囧rz個屎!錯了?是我的錯還是你啊?

今天的小站讓我無名火起,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圖片與文章
都非常之慢,而且,動不動就出現上面那個畫面。寫文章常常要
先複製起來,否則一切就得重來,真是欲哭無淚

我不知道是自己網路的問題,還是其他人也有類似的情形?

剛剛去看了一下一般會員與VIP的差別,發現在「機器設備」那邊,
一般會員是用舊有的--不穩定,而VIP則是用「新的」--很穩定。

最好是繳錢的VIP使用起來覺得很穩定啦!

雖然一直都有念頭要加入VIP,可是今天的經驗難免讓我懷疑,萬
一VIP也都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那心裡面不是會很@(#*$(@)*#...
無言嗎?

因為我是無料使用,遇到問題自己摸摸鼻子就算了,萬一繳了錢
還這樣子,真想掀桌!

到底要不要繳錢當VI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