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風味的美瑛小鎮腳踏車之旅

第二天我們前往富良野花田參觀,還好還好,傳說中的薰衣草
還看得到,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八月後期了,很怕花期已經
結束。

整個觀光農場種了遍山遍谷的薰衣草,以及其他的花草,而這些
薰衣草除了在鏡頭裡面漂亮,也可以拿來提煉精油、做成香皂,
乾燥花等紀念品,讓觀光客可以買回去餽贈親朋好友。我們還吃
了薰衣草冰淇淋~~~紫色的喔!(照片是我的Leica傻瓜相機所
拍,所以阿敦沒拍。)





卯起來拍照片

所有的觀光客都一樣,到處獵取最佳鏡頭,希望可以拍一些漂亮
的「到此一遊」照回去做紀念,也許我還沒去過法國的普羅旺斯,
但是我好歹也看過北海道的薰衣草田咩!

中餐就在那附近吃,內容不怎麼樣。略過不談。

吃完中餐,驅車前往美瑛,那是個很有歐洲風味的小鎮,街上的
建築物小巧精緻,而且會標示出搭建的年份。幾乎所有的觀光團
來到這邊都會騎腳踏車,我們也不例外。這幾年台灣也開始發展
類似的路線,我覺得蠻好的。

一騎上腳踏車,每個人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

也許是想起了小時候當學會騎腳踏車的成就感吧?總之,我跟阿
敦很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到處逛,沿路看到可愛的店家就停下來拍
照。那天是陰天,所以非常舒服,很適合騎腳踏車。






小鎮居民不多,滿街騎腳踏車的幾乎都是觀光客





騎腳踏車也能劈腿,厲害吧?


而後參觀的「拓真館」展出的照片,都是美瑛之丘的春夏秋冬美景。
專業的攝影家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讓人嘆為觀止。我們沿途上面飽
覽了綿延不斷的花田與自然景色,可惜我們只是過客,不是居民。


晚上我們住在層雲峽溫泉飯店,說真的,晚餐也普普。不過值得一
提的是,我鼓起勇氣去泡溫泉。哈哈!

為了不要跟其他的人「坦誠相見」,我跟阿敦硬是等到晚上十二點
之後才去洗澡,偌大的澡堂早就看不到台灣觀光客,只有一些日本
人。

就像日本卡通或者漫畫中描述的,我們先在旁邊用蓮蓬頭洗頭、洗
澡,把身體洗乾淨之後才進入大浴池。水的溫度很高,泡了一下,
就快受不了。後來我們發現有戶外的泡澡池,還是用檜木打造的,
於是我們兩個又移師過去戶外。

嗯~真棒啊!原來在戶外泡澡的感覺這麼愉快~~~戶外的溫度已
經降到十度左右了吧?可是泡在四十幾度的溫泉水當中,覺得剛好。
後來來了一個日本歐巴桑,跟我們講起日文一大串,我只好用很破
爛的日語告訴她,我們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

這一天也就這樣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