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櫻桃園(Debra & Nydia)


雖然阿敦嫁做人婦,不過她的行動還算是蠻自由的,2003年夏天
我們結伴去了北海道,2004年冬天又一道去了上海。

夏天去北海道通常幾個重點:富良野看薰衣草田、美瑛騎腳踏車、
逛小樽運河、吃螃蟹、泡溫泉。這篇遊記當時沒寫,現在只能憑
著照片以及殘餘的印象來回顧。所有的照片都是阿敦的數位相機
拍的,那時候我尚未購入我的Sony F-77。

我們的第一天,說真的,好像什麼也沒做?搭飛機到札幌,究竟
還有什麼行程?好像是一個類似生物公園的地方看鮭魚逆流的過
程。接著天色暗了,我們就回到飯店。第二天的一大早,我們吃
完了早餐,先去一個櫻桃園現摘現吃新鮮的櫻桃。

我在台灣曾經在果園裡面摘過荔枝、茂柑、草莓,但是不曾在樹
枝上面看過櫻桃這種高檔品,因此走進了櫻桃園只覺得「此景只
應天上有」...樹上都是嬌豔欲滴的櫻桃哩!我們被告知可以邊摘
邊吃,但就是不能帶走。



連體嬰櫻桃

既然如此,我跟阿敦先在幾棵樹上試摘一些吃吃看,尋找最好吃
的一棵櫻桃樹,後來發現霧白色的櫻桃比鮮紅色的櫻桃來得甜美,
所以我們就賴著一棵霧白色櫻桃樹不走了。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在
短時間之內吃下最多櫻桃的一次了吧?

以前在家裡吃櫻桃都無法開懷大啖,現在來到產地,從樹上直接
送進嘴巴,還客氣什麼呢?文章一開始那張立可拍是櫻桃主人替
我們拍的,主人就是一個農夫模樣,沒想到那張照片拍出來,我
跟阿敦都超級喜愛,(因為把我們拍得比本人美很多),兩個人
都嚷著要那張照片,於是在旅遊的第二天就引發了此張照片主權
爭議問題,緊張過程不輸給SO-GO的主權爭奪戰哩,不過先按下
不談。

吃完櫻桃我們前往小樽運河,運河兩旁有很多有趣的商店,可惜
導遊給的時間太短,並不盡興,一下子又要被帶去吃中餐了。

家玩具店是我們準備走過去集合地點的途中發現的,但是時間太
緊迫,隨便逛一下就走,阿敦在這邊買了無敵小飛俠一號鐵雄,
往後則讓他入鏡擔綱演出。





路邊的演奏會(阿敦真入戲啊~)






無敵鐵金剛~你你你...怎麼淪落到這種下場!


吃的是自助餐,但是肚子裡面的櫻桃還沒完全消化,所以也還不
是很餓,可是既然是中餐時間,也是要吃點東西。我記得那頓中
餐吃得有點痛苦,因為東西還算可以接受,一不小心又吃過量,
唉,那時候就開始後悔吃太多櫻桃了!人哪,真是貪心的動物!

每次吃自助餐,這個看起來很好吃,那個看起來也不錯...於是一
不小心,拿了過多的食物,既然拿了,不吃又太浪費食物,只好
勉強自己塞進肚子裡面,回想起來,自己那個時候簡直就像動畫
「神隱少女」裡面進入湯屋的無臉男一樣,貪婪無厭的把所有東
西放進嘴巴裡面!呵呵~



小樽夜景(手上已經有戰利品了)


晚上的行程比較充裕,讓我們到狸小路商店街自己吃晚餐,導遊
發錢給大家,放牛吃草。

我跟阿敦先買了一些東西,才找到一家非常狹窄的拉麵店,吃了
一碗也算道地的札幌拉麵。晚上的飯店只算普通,不過我跟阿敦
兩個人晃到外面的便利商店亂逛,晚餐的拉麵已經消化光了,順
便買些宵夜回飯店吃。

日本的便利商店東西很多,我跟阿敦大概在那邊消磨了一個小時,
兩個人還站在成人雜誌區翻閱雜誌,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哈哈哈,
說不定有些男的本來要過來買雜誌,反而不好意思走過來....)

日本人對性的態度如此開放,如此的不設防,隨處可見與性
有關的消費產業,甚至於在24小時的便利商店垂手可得的成
人雜誌就有一堆,而日本色情產業更是一個專業而龐大的系
統,算是執亞洲牛耳的代表國家,問題是,這樣子的地方,
是會刺激性犯罪,還是降低性犯罪的比率呢?不解。

啊,離題了!總之,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