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上課無聊的時候,總是會在課本空白處塗鴉.

我從幼稚園開始畫的那個公主,慢慢隨著我長大蛻變成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

當我唸曉明,那個公主就是一個開朗人見人愛的青少女.

臉上不長痘子,腿長纖細. 當我唸明道,她就變成一個有文學氣息的文藝少女.

有很多男生暗戀她,但是她喜歡的男生卻偏偏喜歡她的好友(漫畫常見的情節)

到了大學之後,沒有課業壓力了,她就消失了.

記得在曉明階段,我畫的娃娃是一致獲得好評的.最難表現的髮絲飄動感,以及

手指的動作等等,身旁也看漫畫的朋友相當讚賞.

不過,我發現七年級生的小朋友,各個拿起筆來,都能夠畫個生動的表情圖案,

甚或不輸給漫畫家的人物造形圖....

好像這是天生的本領. 當然也有不會畫的,可是會畫的比例增加不少.

另外,她們也愛玩一些自製的東西.總體而論,七年級生不只會唸書,

生活中的一些樂趣也是不少的.

PS本圖乃525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