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著庭院走的木頭長廊...

看了太子賓館的官網簡介,才知道太子賓館名稱的由來是以訛傳訛,因為日本太子從來沒到過這個地方,是報導的記者把這裡跟金瓜石的太子賓館搞混了。不過,將錯就錯,也就不更正了。

我們買了100元的門票入場,脫鞋子踏在榻榻米與木頭走廊上。(100塊錢的門票會送一杯飲料與兩塊仙貝,仙貝好吃,但是咖啡與綠茶...普通,還可以再提升一下!尤其是綠茶其實不需要加糖~)









入口處有馬賽克磁磚















入口處















彩繪玻璃















這個角落幾乎是每個人都會停留駐足的地方....(感謝EVA替我拍下這張照片...EVA你是對的,我不應該回頭~我回頭那張真的沒比較高明呀~哈哈...我是背影殺手!)



































其實這個宿舍佔地很廣...房間也很多間,每個轉角都有驚喜













太陽出來了~趕緊補拍一張








EVA幫我拍的
















我們佔到了一個很棒的位子!
















很特別的圓形窗戶(JANE與玉米爸)













院子裡頭的樹都非常漂亮











這是主間所面對的景色






































會議廳


































我們在這邊停留了很久...捨不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