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7-11猛打一系列的貼心廣告
請來一個有著甜美笑容的妹妹工讀生
分別幫OL姐姐注意到絲襪勾線
記得爺爺愛吃的早餐組合
以及小弟弟想買的零食
的確蠻溫馨的
不過現實生活中
我遇到的7-11店員
剛好都沒有那麼親切的
殘念!
後來在僑榮國小對面開了一家全家
因為地利之便
下班回家就會順便去繳錢 買個優酪乳零食等
經過我幾次消費的經驗
我體會到爲什麼全家會被天下雜誌評比為服務最優良的便利商店了

場景一

我手上拿了幾罐飲料一包泡麵一包洋芋片
店員主動拿過來一個籃子給我使用

場景二

我買了一盒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請他們微波
微波完之後
店員用厚紙板墊著才將義大利麵給我

場景三

某日心血來潮買了一包爆米花
也是請他們微波
結果店員拿出訂書機以及一個長紙條
將長紙條訂在爆米花上方
作成提帶
以防我的手因為燙不好拿

場景四

結帳時 一個店員妹妹問我
你看起來好眼熟喔...

你是演員嗎?
我(又驚又喜故作鎮定狀)啊...不是耶
然後喜孜孜的離開那家店
忘記問她你是指怎樣的演員啊....
玫瑰朣玲眼或台灣龍捲風嗎...嗚嗚...
(PS有學生私下給我取個綽號是Maggie--龍捲風裡面的葉美琪...)

總結以上幾點
全家簡直比我家還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