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襪與雅虎

今天本來想去運動的,但是如謙下班回來的車子擋住我的小綠,給我一個偷懶的藉口!

晚上吃飯之前,他忽然提議說吃飽晚餐去中友百貨,我說OK啊,我搭你們車去運動吧。

但是,吃完飯之後他告訴我,那今晚不去中友了!(厚!怎麼醬!?)

結果大概是不好意思放我鴿子,他又說:『不然晚上帶雅虎去後山慢跑如何?』

我問:『幾點?』『九點。』

好樣的,就來看看你到時候真的會去跑嗎?

自無當肯走了之後,我跟如謙偶爾會又興起養拉不拉多的念頭,不過,都要靠媽來
給我們當頭棒喝,阻止我們再幹傻事。後來暫時的結論是:把雅虎當作拉不拉多養吧?
好歹當初雅虎也是陪伴當肯長大的,沾染了拉不拉多的氣質~~~

到了晚上九點,我在MSN上面問他:"Go jogging now?"
他:『如謙說他還要消化一下。』(居然派敏儀出來亂騙)
我:『他又多吃了啥?要消化?』
敏儀:『誰知』
我:『那我去看電視,要走的時候打我手機..』
他:『好了,可以走了』

後來他在跑步的時候坦承,我說要走的時候,他剛好看到電視在播出『無間道II』,
於是有點不想跑,不過知道我會不爽,只好乖乖出來跑步。

我們將襪襪拴起來,發現欲揚在睡覺,就沒吵他,帶著雅虎往後山走。

雅虎臉上的表情只有一個『開心』可言:兩隻耳朵往後靠攏,咧開大嘴,只差沒有
發出『哈哈哈哈...』的聲音。

一路上他一直跑在敏儀旁邊,偶爾脫隊東聞西嗅,抬腿撇尿。

走到朝陽附近,敏儀要到福客多看雜誌,我則想要挑戰朝陽的好漢坡。

開始跑步之後,如謙說:『先跑到警衛室那邊就好。』
我笑問:『你是怕雅虎沒體力嗎?』
兩個人開始跑。

其實在健身房走跑步機也是有坡度可以設定的。不過我很偷懶,很少這樣子
為難自己。何必呢?有來運動就很乖了啦!

不過,殘念,我在距離警衛室之前大約10公尺處放棄了,因為很喘。

雅虎則是一派輕鬆,似乎完全沒有受到坡度的影響,感覺上非常輕盈,也許,
四隻腳真的是種優勢吧?不過,腳酸的時候,不就更多地方同時酸痛了?
如果要貼撒龍趴司就要貼很多地方....

回程我先跟雅虎往山下走,如謙還要往上跑。

走到福客多,我看到敏儀坐在透明落地玻璃前面,翻著雜誌,旁邊有一對
年輕情侶,於是我也走進去福客多,沒想到雅虎也大搖大擺的跟著我走進去。
女孩被狗嚇了一跳,男孩馬上摟住她,一副很神勇的樣子...其實,雅虎對他
們並沒有太大興趣,我想,這是雅虎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吧?因為這輩子他還沒
進去過便利商店呢!

*雅虎日記*
在我等待三等主人平頭揚替我準備晚餐之前,
而一等主人又坐著銀色大金屬出門之後,
二等主人(謙、儀、亭)罕見的出現在院子,
原來要去夜間散步。
一路上還好有我保護,所以他們都很安全。
有隻家犬嚇我一跳,不過主人謙叫我別理他才作罷。
跑到有很多年輕人出沒的地方,主人亭又跟我下山,
然後我們走進一個地方---好涼、好亮、超讚的啦!
主人儀居然早就在那裡面!可惜,當我看著眼睛高度
能及的包裝漂亮的食物(?)時,就被叫出去了!

好,話說我把雅虎帶出去之後,身手矯健的他在外面的椅子下面馬上找到
一塊包子皮,一口吞下。我摸摸口袋,只有一個五元....唉!

我轉頭問敏儀:『福客多裡面的養樂多是不是5塊錢?』
敏儀:『可能嗎?那不是以前的價格嗎?』

我於是又走進去,拿了一罐養樂多,(架子上面沒有標價),
走到店員那邊,她正在點貨,我問她養樂多是不是五塊?
店員:(有點受到驚嚇)...6塊...
於是我死心的將養樂多放回去原位,也不管店員奇異的眼光,默默的
又走出去。這當中雅虎又趁機跟進跟出一趟。

在我跟敏儀坐在外面等如謙的那小段時間當中,雅虎至少有三次想闖進去
福客多,因為被我跟敏儀制止才沒進去。

後來如謙下來了,走經過我們,卻把面向我們的左臉遮住,繼續往前走,
雅虎則是前往迎接,並且繞到如謙的的右邊去想確認那是否是如謙...
笑死我了!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雅虎自顧自的跑在我們三個人前面,我提議乾脆我們
三個人都停住不要動,蹲下來在馬路上,看雅虎會怎樣?

於是如謙小聲的的數一、二、三、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地蹲下。

好死不死的,就在我們蹲下之後三秒,前方來了一輛摩托車,如謙撂狠話
說:『站起來的就是ㄋㄠ種喔!』沒想到敏儀就站了起來,讓到一邊,我
跟如謙繼續在那邊撐,結果當摩托車到我們面前,如謙居然也站了起來!
挖哈哈哈哈~我贏了~~不過我的頭低低的看地上....也沒多勇敢啦!

接著他們兩個又蹲回來,只見雅虎回頭發現之後,馬上朝我們方向快步走來,
並且先到敏儀那邊繞一圈,然後到如謙那邊,接著過來看看我...哈哈,他
心裡面大概搞不懂怎麼回事吧?因為他的眼神透露出『怎麼了?還好吧?』
的感覺~~~

而且之後繼續往前走他都不敢跑太遠了!哈哈!

如果是在草地上,下次可以試試看躺在地上裝死....

有帶狗去慢跑就是這麼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