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拍張照片吧~

今天跟JANE、玉米約好要一起去一中街的M2剪頭髮。不過,
過去剪頭髮之前,我先把幾張稅單繳清,都是車子的,一個是
牌照稅,一個是燃料稅....養車真是辛苦,雖然有車很方便,
但是它喝的可樂(汽油)卻越來越貴了~~

會到M2剪頭髮,是因為我看玉米每次剪的髮型都很好看,詢問
之下,也「鼓起勇氣」跑去那邊剪頭髮。所謂鼓起勇氣,是擔心
那邊都是高中生顧客,只有我一個熟女闖進去,會引起別人側目。

不過,倒也還好。還是有像我這種年紀的客人去光顧~我們每次都
指定同一個設計師:就是四號的Nini,好像是店長,長得很漂亮,
一雙手彷彿是有魔法一般,經過她打點、修剪、抓型之後的頭髮,
都美多了!

過完年去剪了一次,非常滿意,那天覺得自己的髮型簡直就像日本
雜誌裡面出來的...充滿空氣以及流暢的線條。之後又去一次,可是
層次剪比較高,打得比較薄,於是隔了很久我都不需要剪頭髮~~
哈哈!(真懶~







玉米的新髮型


順便貼一下還沒剪之前的舊造型吧!



玉米在Jovial吃商業午餐






我跟JANE  Lunch @ Jovial


因為JANE的比較麻煩,我又跟玉米去另外一個不適合我年齡與身份
的地方:一中街。水利大樓嗎?那一棟建築物裡面有很多的小商店,
擺滿了很多日本韓國進口的衣服---感覺上都是賣給高中~大學的女生
吧?

沒想到...我還買到了衣服...........不過,還算適合我。(我已經沒有裝
可愛的本錢了呀~~~嗚嗚~~)


等到JANE也弄好,才發現已經下午一點四十五分,我們卻還沒吃午餐
呢。稍微討論一下,決定到中友百貨的麻布茶房用餐。我們坐的是靠邊
的窗戶。








JANE的新髮型







玉米超HIGH的...不知道為何那麼開心?








再來一張





這是我點的親子丼(don)







這好像是什麼辛口蛋花烏龍麵,是玉米點的

沒拍JANE的野菇蟹肉丼,因為雖然好吃,可是賣相不甚佳,省略。
三個人的飲料都是葡萄可爾必思去冰,甜點則是宇治金時蕃薯冰淇
淋。





最底下的蕃薯可是熱騰騰的喔







等待餐點之前拍的







吃完了,要走之前再拍一張外觀吧~~~



回家的路上,拍了一個有趣的地方。那應該是忠孝國小的建築物
吧?我忘記是誰看到跟我提到過....這次又經過,乾脆拍下來。







呵呵,那個明志樓的『明』,日字邊怎麼是囧呀?真可愛~~~~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