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頭的軍曹

哈哈,這篇網誌沒有重點,只不過是炫耀一下我拿到手的軍曹....
晚上送媽去學氣功,自己也順便去運動,晚餐吃了麥當勞的兒童
餐:麥克雞塊x4 pieces,一個玉米粒杯,以及林鳳營草莓優酪乳。
一隻燙了爆炸頭的Keroro就這樣到手。

我還有Tamama.....這是欲行送我的。





可愛的Tamama


看起來蠻精緻的吧?眼睛的部分是用線繡上去的喔!不是貼紙~
胸前的標誌也是用繡上的。






手牽手 去郊遊

好玩的是---他們的手上有磁鐵,所以可以手拉手。兩隻放在一起,
Keroro的表情看起來很呆滯...好笑。我把Keroro綁在車鑰匙上面,
當我在皮包裡面撈鑰匙的時候,抓到軍曹的爆炸頭拉起來就對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