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卡穿上我送的神氣企鵝小披風


今天開車載阿敦與奧斯卡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逛街,天氣變冷了,
終於看到奧斯卡穿上我暑假到日本買的可愛企鵝披風。很Q吧?

推他走到新光三越的路上,他都乖乖的睡覺,不過到了百貨公司
他就精神一振,醒了。先去買了一些嬰兒用品,又買了一個大抱
枕,然後我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喝不到咖啡,就啃玩具吧~

大部分時間,奧斯卡倒是都乖乖的在旁邊,偶爾阿敦抱著他,後來他
不肯了,我自告奮勇推他出去走一圈,心想可以趁機逛一下服飾區。
沒想到這小子在我走到Kookai的時候,忽然開始放聲大哭,音量之響,
大概我方圓20公尺的人都朝我這邊望,我趕緊蹲到他前面逗他,沒想
到一點用都沒有,厚~不喜歡Kookai的風格也不要這樣嘛~等一下人家
以為我偷抱小孩怎麼辦?

趕快回反方向的星巴克,把不定時大哭炸彈丟回去給他老母,因為騙
不停。





頭上無毛 吃餅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