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表情

話說自從上次去玩奧斯卡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了。不盡職的乾媽
除了忙著學校的事情之外,又遇到感冒,所以拖拖拉拉,終於在這
個星期六前往臺中與奧斯卡小聚片刻。

看到奧斯卡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嗯,沒有改變太多啊!本來很
擔心會覺得他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長相,不過,還好沒有~~~

另外很棒的一點就是,他的脖子已經變硬一些了,不再軟趴趴的。

我們在『生活日記』吃飯、喝下午茶,一開始本來他乖乖的坐在自
己的小車中,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就不肯坐,要人抱,到後來也不准
人家坐著抱他,要站起來走動,簡而言之,他變聰明了!沒那麼好
打發囉!



開心喝水~



我不知道他在看啥那麼專心~我可是認真看鏡頭~



阿敦拍的(這張我蠻美的~~~



抓到什麼都往嘴巴裡面塞的年紀



終於睡著了。

當他想睡覺的時候,就像所有的小孩一樣焦躁不安,我於是把
他推出去外面逛逛,大概只要5到10分鐘,他就睡著了。

期待可以跟他聊天的日子早點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