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藝伎回憶錄」,我跟阿敦還是留在Tiger City吃晚餐,因為她
一直喊著要吃牛排,所以我們去了Chili's。之前我曾經質疑她的選
擇,因為我記得很清楚,曾經有一次我找她吃Chili's,她慎重的告誡
我說,不要去,因為不好吃又貴。另外也曾經聽去過的朋友說過,
食物廣告的照片很棒,但是不怎麼好吃,因此我一直沒有去過那家
美式餐廳。

阿敦說因為她看了壹週刊介紹他們的牛排好吃,因此我們決定再給
Chili's一次機會。

生意很好。星期五的晚上七點鐘,我們小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坐。

阿敦點了牛肉法士達,我點了碳烤雞排與蝦子,因為沒有帶相機出門,
因此借用了他們餐廳網站上面的相片,也因為這樣子,我才發現這家
餐廳在台灣沒有官方網站....

這是我點的

這是阿敦點的

整個菜單跟TGI Friday's都很雷同,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我還是
比較喜歡Friday's的調調,從菜單設計,店內裝潢,到食物本身,
大概是所謂先入為主的觀念吧?第一次接觸到美式墨西哥式餐廳
就是去TGI Friday's,就很容易以它為原型做比較。

就是這樣囉,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