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庭有個盪鞦韆的女孩


寒假,美好的寒假。這是所有的老師在經歷了一個學期的辛勞之後所獲得的禮物,也是所有學生被老師惡整18週之後獲得喘息的時間。除了行政人員與校園裡的狗依然堅守岡位,老師跟學生們只想短暫忘記學校這回事。

寒假代表的是:年獸逼近的焦慮,擁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看書、看DVD,和一些失聯的朋友重新接上線。當然,也可以選擇週一到週五的白天的時間去逛街、看電影,不需要人擠人。

跟阿敦去看午夜場的「贖罪」,然後起床到梨子咖啡館吃早餐。這次OSCAR跟妹妹也一起跟去。




熟悉的桌邊擺飾









聖誕節的氣氛依然濃厚(廁所門上掛飾)










這東西哪裡買的?也許我也該去買一個~明年聖誕節掛~






往洗手間一定會看到的造景牆









隨著節慶與季節變化而有不同的擺設







這好像以前沒見過?








左右各一個






三明治套餐  120元/份(三明治、生菜沙拉、炒蛋或者荷包蛋選一、牛奶或柳橙汁、咖啡或茶)






元氣早餐120元/份(奶油果醬厚片吐司、生菜沙拉、炒蛋或者荷包蛋選一、牛奶或柳橙汁、咖啡或茶)


之前的早餐超級豐盛,不過也比較貴一些(180元加上10%服務費)。現在這種120元的新版早餐比較經濟實惠些,可是我還挺懷念之前那種吃一頓飽兩頓的菜單....為什麼他們不能兩者都提供呢?

KIKI把兩個小孩帶去中庭玩,我跟阿敦則可以繼續聊天。外面有點陰冷,不過小孩穿得很暖和。







中庭的樹









奧斯卡帶去的玩具,非常適合玩外頭的白色小石子。我帶他去洗手。既然有鏡子,咳咳,自拍秀開始了~





















非常不盡職的乾媽...丟下小孩開始自戀猛拍...第一張老忘記不能看自己,應該要看鏡子裡面的鏡頭才對...好笑。






想假裝什麼?變成獨臂人了還拍....繼續看鏡子裡的自己......









小孩不見了?安心啦,背後是阿敦準備幫OSCAR換尿布,我可以盡情玩了~








我的頭髮好像該去修了...沒型。不過這次我看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