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壽司(13個)280元


嘛琪那兒看到關於和壽司的介紹,起心動念,口水流下來,要找個機會去體驗一下,既然還沒機會去東京的築地市場排隊半小時吃道地的壽司,先試試看這家壽司專賣店也好,我一天到晚經常路過。記得去年夏天表弟在串烤店冷台打工,學會很多手藝,我們開玩笑說他改天可以開一個很前衛的Sushi Bar,整家店只有黑白兩色,不放日本演歌,只放電子音樂,服務生一定都找俊男美女,穿太醜的人不准進來消費....






我跟GAILY兩個女生應該吃一盤就夠了吧?沒關係,還可以點些別的......










鮭魚卵握壽司.....又流口水了











起司香鮭炙壽司(前)與海鱺炙壽司(後)每個50元











壽司飯是好吃的關鍵....每顆飯粒都很有彈性的感覺,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太狼吞虎嚥了些,每口握壽司都沒好好咀嚼他們的滋味,咕嚕一聲就滑下喉嚨了!真是牛嚼牡丹,可惜可惜!











馬鈴薯泥/30元










茶碗蒸/40元












味噌湯/30元








甜點附送紅豆湯


生意超好,不知道是因為PPT上頭引起熱烈討論,還是因為嘛琪的介紹,或者根本就是家熱門的店,如果沒預約,通常要等個四五十分鐘才會有位置。

我們沒預約,等了一下,後來坐在吧台位置。短期內我應該會找機會回鍋.....我還蠻喜歡的。


地址:臺中市中華路二段203號(靠近中國醫藥學院、加油站那個轉角)
電話:04-2201-7520

週一公休(的樣子?)去之前先打電話應該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