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的蔬菜烤牛肉串

上次與Emily造訪過法森小館之後,我一直念茲在茲,期待還有
機會再去法森小館品嚐其他美食。剛好阿敦跟奧斯卡在臺中,約
好阿敦之後,我在星期四下午才打電話給法森小館訂位,沒想到
已經沒有位置了。不過訂位人員告訴我她們會再跟訂位者做最後
的確認,所以是否會有臨時多出來的位子,會再通知我。

星期五早上十點鐘,再次接到法森小館的電話,通知我有位子,
用餐時間預定在中午十二點半。真是好運氣!

第二次去,對於麵包以及餐前點心的驚豔程度當然會略微下降,
不過阿敦倒是對麵包讚不絕口,也稱讚了奶油玫瑰花非常精緻。

點菜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湯的部分我這次選了蟹肉玉米濃湯,
這是上次Emily點的,阿敦選了洋蔥湯。我很喜歡我的蟹肉玉米
濃湯,湯裡面吃得到很多蟹肉唷!至於阿敦的洋蔥湯我沒拍,
因為賣相不怎樣,阿敦也沒喝完,可能不太喜歡,所以不推薦。

沙拉部分,其實還蠻想點尼斯沙拉的,因為上次吃得很過癮,又
很喜歡,不過這次我讓給阿敦點,我改選生火腿哈密瓜,是Emily
推薦我改天要吃吃看的。那就是今天囉!






生火腿哈密瓜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生火腿這種東西呢!除了火腿原來的香味,吃
起來略鹹,不過搭配哈密瓜就恰到好處。只不過那天吃的哈密瓜,
果肉堅實,甜味普通,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挑選還有點硬的哈密瓜呢?
比平常在家裡吃到的哈密瓜比起來,好像還不夠熟?


至於主菜,上次我點的是網路上頗有好評的干貝鱸魚,今天有點猶
豫是否要點上次Emily點的干貝蘆筍南瓜焗飯,後來想想,上次Emily
其實也跟我分享了她盤子裡的美味,應該點其他沒吃過的東西才對。
所以我後來點的是文章一開始的蔬菜烤牛肉串。

牛肉以香料醃過,沒有太多其他喧賓奪主的醬料味道,完全讓牛肉
本身的鮮嫩肉質與口感成為唯一的焦點。汁多味美,而蔬菜則是烤
過的甜紅椒、黃椒、馬鈴薯以及那些綠色蔬菜(我不知道那叫做什
麼生菜ㄟ,別看它不起眼,卻很好吃,略帶苦味,我很喜歡。)要
特別稱讚一下馬鈴薯,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是居然很甜,那個甜
味感覺上是馬鈴薯本身具備的,而不是加料的,我大概兩口就吃光
了,也沒分阿敦吃咧~哈哈!









女兒將在夏天報到的阿敦

阿敦本來接受我的推薦要點干貝蘆筍南瓜焗飯,後來又改了主意,
點德國豬腳。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選擇啊!我說,好啊,我幫
妳評鑑看看,我可是吃過正宗德國豬腳的喔!

豬腳的賣相也是比較吃虧的那一種啦,請看圖片。







德國豬腳




我並不是豬腳的愛好者,不過阿敦除了分我吃一些之外,其餘
的都吃光了,而且吮指回味無窮,應該是很好吃吧?

這次的甜點我選了冰淇淋與紅酒西洋梨,阿敦選巧克力凍糕,
是我上次沒吃過的。很濃郁的巧克力,我試吃一口的感覺,
幾乎像是在吃完整的巧克力,好像沒有其他成分似的。








甜點:巧克力凍糕


我想,我有機會還是會再回來的,法森小館。

[後記]:那一天我不知道怎麼昏了頭,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拿出
相機就大方的開始拍食物,被一位比較年長的侍者阻止了,她很客
氣的說禁止拍食物,我只好趕快收起來。不過,還是偷拍了這些回
來留作紀念,也讓眾親友可以參考,也許會有更多人去光顧法森小
館的嘛~原諒我吧!



上一篇法森小館心得裡面有店家地址以及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ebraday&article_id=3030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