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家裡面吃飯的人數高達七個人,通常媽都會在
星期天中午特別加菜。早上起床媽就跟我說:我們來做郝伯伯
的獅子頭麵吧!

我知道聯合報有名人部落格,只過去瞧過沈富雄的,沒看過其
他人的。但是那天點進去郝龍斌的部落格,是因為我發現了一
個吸引人的標題:郝伯伯的獅子頭麵。

最近獅子頭麵在我們家是個重要的話題,至於原因為何,改天
再詳述。不過我把網頁貼在E-MAIL裡面寄給媽,沒想到媽也是
蠻有興趣一試。獅子頭跟包子通常會一起出現,可回顧之前的
包子大作戰

於是大概中午十點多,我開著TERCEL,載著媽和欲揚,到霧
峰的菜市場買菜,欲揚下去幫忙提菜,我則在車上吹冷氣、聽
音樂、看敏儀借我的「風之影」(欲揚是菜鳥新兵,我是駕駛
官,待遇稍微好一點。)

回到家裡,媽帶著我還有欲行乒乒乓乓在廚房裡忙了一場,
如謙與欲揚則幫忙收拾飯廳,到了1點才吃到好吃的獅子頭
麵。

請到姑姑的網路日誌看獅子頭麵的照片與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