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買了Wii還有Wii Fit,但是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常玩。還想用Wii減肥?作夢啦!除非每天固定玩半個小時以上,看看能不能減點水分掉,不要水腫,至於脂肪,哼哼,要靠忌口才辦得到吧?

不過昨天試玩了一款遊戲,是SEGA出的Ghost Squad,挺好玩的哩!

這款遊戲有點像是CS,但是畫面更精緻,整個遊戲玩起來畫面很流暢,場面調度跟好萊塢動作片沒啥兩樣,故事線也是集好萊塢之大成,對抗的是恐怖份子挾持人質,或者搭直昇機跑到越南去搶救一個博士,也要在空軍一號上面解救美國總統,甚至於有些場景要拆解炸彈。

拆解炸彈按的按鍵是A,但是開槍射擊按的是Z(類似扳機),我猜應該有人一不小心對著恐怖份子猛按A,但是對炸彈卻按下Z...爆炸!那種人當然不是我囉!

遊戲過程中有時候會讓你選要攻進去哪扇門,要搜索哪個地方解救人質,挺有參與感的。另外,除了機關槍,有時候武器會變換成火箭炮(打直昇機)、或者狙擊槍(遠距離瞄準)。真的很好玩哩!








這是放在各大遊戲場的機台


如果看到這種射擊遊戲的機台,不玩一下手會很癢咧~~~



當初這款遊戲上市的時候,任天堂還跟著發行了ZAPPER....






吼~~~怎麼這麼神奇!把Wii的兩個控制器裝到槍把裡耶!



有了這個東西,大家再也不用去當兵了啊!在學校的大禮堂裡面,用投影機放映真人大小的遊戲,訓練大家野戰部隊的所有技巧,用力殺恐怖份子,再也不用去跑步、仰臥起坐、游泳、拉單槓,多好~~~


我昨天玩得熱血沸騰,把三個任務都玩了一遍....但是,三個任務都失敗了!

我還被我的頂頭上司責怪...說我的隊友送命都是被我害的!

唉,也是啦,有時候我太緊張,會對著隊友開槍....連隊友都在瞪我。

今天還要接受特訓,希望可以破解任務,聽聽隊長的讚美。下面是遊戲的畫面。片子頗長,等他跑完再播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