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吧

當我還沈浸在睡夢中,那令人害怕的Morning Call響起了~~~Eva離電話比較近,她起來接聽。奇怪,我們並沒有跟櫃臺說要給我們起床號呀?

哈,其實是JANE打來的,叫我們該起床吃早餐了!現在是早上七點二十分,約八點一起過去吃早餐。

嗚嗚,我還很想睡啦!雖然不至於說出「不吃早餐」的豪語,但是,好想賴床~~~

所以我繼續睡我的,聽著EVA到浴室刷牙洗臉的聲音,雖然再也睡不著了,可是可以躺著的話,就不想起來~~~就這樣賴床賴到七點五十,我才從床上跳起來,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大概八點十分才準備好。


早餐在昨天的西餐廳。帶著早餐卷入場,服務生替我們帶位。





我逛了一圈,決定吃中式早餐。先拿一杯熱豆漿,接著拿一個淋上醬油膏的荷包蛋。蕃薯稀飯看起來很可口,盛了一碗。接著去拿配菜。

高麗菜非常好吃。豆腐乳也很棒,我極力推薦給其他三個吃粥的人。我不該拿肉鬆的,笨蛋。南瓜看起來不錯,吃起來嫌硬了點。

喝半杯熱豆漿,覺得精神恢復不少。




早上不想吃生菜沙拉....不過應該最後會來杯熱咖啡提神!




JANE吃麵包,只有她一個人吃西式早餐。(不合群~)





彩色穀片


鮮奶跟玉米片的選擇還蠻多的....JANE就被吸引了!






這應該是給小朋友吃的才對吧?陳老師?


JANE的盤子空蕩蕩的,實在沒啥好拍。我拍了EVA的生菜沙拉水果拼盤~~~





遠遠的那一小碗是五穀粥







EVA拿了很多蔬菜


我們四個人邊吃早餐邊聊天,奇怪,怎麼就有說不完的話題呢?也許是這樣子,所以可以當不錯的遊伴吧!玉米爸說了一些當年他如何身先士卒帶頭衝的故事....不是帶兵打仗喔,是帶一堆蘿蔔頭去征服各大遊樂設施的經過。

根據他的說法,只要有人帶頭衝,小孩子就會一窩瘋地跟上前去嘗試各種不同的遊戲。EVA則跟我們分享她上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趣事。我說了以前在八仙樂園玩的慘痛回憶....這當中JANE只是偶爾補充玉米爸講述的一些細節....

吃完早餐大概十點了。慢慢散步回醉月小樓...還要去爬山嗎?免了吧!我想在這個舒服的房間多賴一下~~~































湖面上會有成群或落單的水鴨遊過

















11點50分,我們也準備得差不多了,離開這個可愛的地方,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