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贈送的紅酒...先冰過再喝

房間對此美景,怎可無酒?住房之後我們就把紅酒冰到冰箱裡頭了。吃完晚餐各自回房,我拿出我的MAC BOOK,接上網路線,想要看看能不能順利上網。因為我跟我的MAC BOOK不太熟,所以這次我花了一點時間,還是無法順利上網。趁著EVA在看電視,我乾脆先把今天拍的照片從相機傳送到手提電腦上。

一會兒之後,我又開始努力試著讓我的MAC BOOK連上全世界,沒想到EVA也坐到吧台前面,一邊跟我聊天,一邊看我如何搞定我的電腦。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我宣告放棄。EVA有點錯愕地說:「怎麼放棄了?你上次在台糖長榮酒店不是嘗試成功了嗎?」我老實地說:「是呀,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弄電腦的話,我是會一直嘗試到成功為止啦,不過你在旁邊看,我有壓力耶...」EVA鼓勵我:「你再試試看嘛!別在意我,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主要是我怕EVA會覺得無聊,既然她都那麼大方了,於是我又繼續嘗試。BINGO!我終於搞懂MAC上網的概念了....每一次到不同的地方上網,就要開啟一個新的連線程式~就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沈浸在網路世界中,我開了一些網頁給EVA看,主要是看君陶的照片。時間過得很快,住在牡丹的那兩個人已經打電話過來催促我們去小酌一番了。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們記得把紅酒酒杯帶過去...





我帶來MUJI的花生巧克力配紅酒吃,挺香的呢!







順便把我們房間的餅乾也帶過來一起吃


JANE他們房間的冷氣開得很強...因為他們已經洗完澡、也泡澡過了,覺得很熱。對吼,我跟EVA都在玩電腦,既沒有洗澡,遑論泡澡了...不管那麼多,先乾杯吧!

JANE跟EVA不敢喝太多,我平常在家裡吃飯時偶爾也會喝點紅酒,所以我跟玉米爸喝得比較多些。

今天晚上的政論節目依然在探討尚未上任的總統候選人的用人哲學,以及賴幸媛究竟能不能坐那個位置?我們四個人也一起討論這個話題。不過,大家各有看法,無法達成共識,乾脆,還是把電視轉台去看些別的吧!我把電視轉到AXN看CSI犯罪現場:邁阿密...不過話題還是停留在原來的政治話題好一陣子呢~~~呵呵!

聊啊聊,我赫然發現EVA....居然在沙發上睡著了!看樣子是疲倦加上不勝酒力吧?JANE去搬來了棉被讓她稍微蓋著,以免著涼。我們剩下的人繼續聊天、吃巧克力、喝紅酒。

等到酒喝完了兩小瓶,時間也已經是凌晨一點了,我跟EVA告辭,回我們的房間。EVA先去洗澡,我則是又回到吧台前的電腦,把一些照片貼上我的網誌,做個預告~~~等EVA洗完澡,她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換我去洗。





淋浴間


為了節省時間,我先去放水,希望等我洗頭洗澡完後,按摩浴缸的水也放滿了可以順便泡澡。當我在浴室沖澡、洗頭時,不能免俗的,我的密室恐懼症又有點小小的發作。也許更準確點說,是飯店浴室恐懼症?

一開始沒想到,但是每次在我把頭髮搓揉出泡沫、接著低頭沖水時,不是都要閉著眼睛嗎?閉著眼睛沖水的時候,我的不安全感就會跑出來打招呼,當我閉著眼睛一邊洗頭時,我都會胡思亂想,會不會當我沖好了水眼睛睜開時,會赫然看到另外一雙腳站在我的兩腳旁邊?也許..是穿著白色長裙的黑長髮阿飄?(說來可恨,從小大到看的鬼片都以女鬼居多,所以我怕的也是女鬼。但是如果是怕壞人,就是怕男性變態狂。這不是挺奇怪的嗎?連我的潛意識恐懼裡頭,也夾雜了性別議題嗎?)

總之,我就在一邊胡思亂想當中,一邊勇敢的睜開眼睛,確定身旁沒有多一個人(或鬼)之後才安心,不過沒看到地上有腳,我偶爾也是會擔心阿飄會不會是以蹲踞狀地潛伏在天花板角落裡....遇到這種時候,我是不會抬頭去確認的,因為我很怕真的被我看到天花板角落有什麼.....(睜開眼睛看地上以及旁邊那是不得不然,主動抬頭看天花板就是自討的了...誰叫妳洗澡到處亂看來著?!那就嚇妳一嚇吧!)

沖澡完穿上白色浴袍,去檢查浴缸的水...天啊,怎麼那麼燙?我不是熱水冷水一起開嗎?看樣子是冷水的量相對比較少吧?趕緊關了熱水,慢慢放冷水。客廳裡非常安靜,我走過去一看,EVA已經關了電視,睡著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把一些燈關掉,只留下床頭燈。同時也在心裡祈禱EVA不要被我吵醒,否則披頭散髮又穿著白色浴袍的我應該會把她嚇個半死吧?

回到按摩浴缸旁邊試水溫...天啊,還是很燙!

沒事做的我想起冰箱裡面還有一片面膜,那就來敷面膜吧!這片水晶面膜非常特別,材質介於保鮮膜與塑膠袋之間,有點硬度、塑膠似的。根據上面的說法,面膜敷大約四十分鐘之後,還可以丟到浴缸裡面做SPA,面膜會溶解在水中....WOW,有沒有這麼高科技呀?

拆開之後,發現面膜有點小(莫非是因為我臉太大?)往下拉,眼睛被蓋到,往上拉,鼻子被糊住,所以我要決定究竟是要瞇著眼睛敷臉或者窒息而死...我當然選擇前者。一邊敷臉,坐在按摩浴缸旁邊,我有點開始著急了,這樣子耗下去,我的睡眠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溜走~~~乾脆拿起水瓢一邊攪拌浴缸裡那一大缸子水....

忽然間我想到,如果真的有個壞人或者女鬼出現,看到我這樣子詭異的裝扮(洗過還沒吹乾的披頭散髮、白色浴袍、臉上黏著塊透明塑膠面膜),以及怪異的行徑(半夜不睡覺拿著水瓢不斷的攪拌浴缸裡的水好似在作法),害怕的應該是對方!

好不容易水溫OK了,因為是半夜三更,我把所有的百葉窗都拉下來,比較有隱密性。泡了約莫二十分鐘,口渴的時候就喝冰箱拿出來的寶礦力。

經過這麼一折騰,等我把頭髮用毛巾擦乾,躺到床上準備睡覺,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而起因為泡澡之後精神特好,一時睡不著,只好拿本書來翻。睡著應該是凌晨四點以後的事情了。好羨慕EVA睡得很香甜啊~~~~

睡吧~睡吧~明天還要起床吃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