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欣與小盧的婚紗照

去吃喜酒是五月三號上個星期六的事情,五月四日星期天晚上在MSN上面看到家欣上線還特別問她可不可以把她寫到我的網誌裡頭,正在打包行李的她說OK,接著她就出發到日本去渡蜜月了。而這篇文章居然孵這麼久都還沒出現!大概之前的江南渡假村系列大連載寫太多了,所以這陣子就偷懶了些。

算算日子,這對新人應該已經又從日本飛回來了。還好他們是去日本,不是去吳哥窟,不然,吳哥航空倒了,他們就得被迫多停留幾天了~~~咦,又扯遠了?

話說誰是照片中那個美艷的新娘子呢?其實她是弟弟的同事,印象所及,我跟她幾次見面的場所分別是(1)麻布茶房吃飯(2)陪弟弟跟敏儀去挑婚紗(3)德國的秘密旅行吃飯(4)SOGO吃拉麵。[四次見面當中,有三次都是為了吃~~~哈哈!]真正熟起來,應該是因為交換書的緣故。我們都喜歡看書,我會在我的網誌上寫看了什麼書好看,家欣透過弟弟向我借書,並且也把她喜歡的書跟我交換著看,因此,我們順便也交換了MSN帳號,有陣子非常勤勞地交換書看。

後來,因為中間人(=弟弟)頗有微言,說我們這樣子很煩,於是這種以書會友的活動也就告停,不過偶爾也會在MSN上面聊個幾句。好,為什麼要交代這麼多呢?就是要說明我怎麼會跑去弟弟同事的場子喝喜酒咩!文定喜宴設在豐饌餐廳,是以魚翅海鮮著名的高檔餐廳,真是太有口福了~








我們的位子非常靠近主持人以及投影片放映區,應該算是VIP席吧?







可愛的花童在隔壁桌








賓客在輕鬆的氣氛中等待新郎新娘出現








小花童先入場了








貫穿全場的主持人,非常盡職








抱歉,移動中的物體不容易拍攝清楚...這張糊了~~~不過幸福的神情還是被我捕捉到了(右下角的手是如來神掌嗎?)








這張清楚些,可是不夠亮~~~








另一位小花童....也非常清秀,長大應該也是個美人兒...








上菜了,每個人都可以寫張小賀卡,祝福這對新人...沒寫的不准開動~~~








我的早就寫好,通常是剛剛在忙的工作人員才還沒寫....感覺上中間那位同學好像在偷瞄別人的考卷喔~








看看今天的菜單吧!看了叫人口水直流,超級期待~~~









這應該就是「御品四禧盤」...每一樣都很好吃!


話說我本來也有點猶豫要不要拍食物,這一桌都是弟弟他們法院的同事,以及家欣的姊姊(感覺上很溫柔,跟家欣不太一樣~~~),我倒是不擔心他們是否會投以任何異樣的眼光,不過我旁邊坐了一對我不熟的法官夫妻檔,(其中的女法官應該是家欣的上司,以法官來說,實在是太漂亮了些,打扮入時,本想偷拍她,但是怕萬一被告上法庭,還得拜託我弟替我出庭,算了...)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覺得我很奇怪?不過後來想想,反正以後也不會再遇到他們,無所謂啦,想拍就拍~~~








這是「雀巢XO醬爆雙蚌」...吧?








干燒焗大蝦...分裝小盤之後才照的








砂鍋煨勾翅...這一道君陶超愛


說到君陶,我開車載著敏儀跟他走二高,一路上他都很開心,快要下市政路之前忽然吵著要媽媽抱,接著就睡著了!所以我是抱著已經熟睡的他走進餐廳,爬上蠻陡的二樓...這個小朋友就乖乖的睡了好一陣子。(我們把他放在沙發上,身上蓋著家欣姊姊的外套。)君陶真是貼心,先睡覺好讓讓爸媽可以先安穩的吃點東西.....








醒來之後的君陶...懶懶的,不太理人








清蒸海上鮮


每道菜都很好吃,但是食記照片到此嘎然停止,接著主持人請大家注意,要播放這一對新人的MTV...又稱成長光碟。(我剛聽到成長光碟時,忍不住噗嗤一笑...XX光碟,不管是什麼內容,後面加上光碟兩字聽起來好像很香豔刺激哩...不然就是試圖影響選舉的非常光碟之類的~)






哈哈!家欣怎麼一點都沒變啊~這張照片真是太有紀念價值了~








從兩個人各自的童年以及求學階段講起,一直到網路戀情成熟、穩定,這當中的點點滴滴...(小盧的爸媽當年是筆友認識進而結成連理,看樣子小盧維持了傳統家風哩~~~)








新郎也頗愛搞笑








依依不捨是因為遠距離戀愛...女生在台灣,男生在新加坡~~~








小盧拿到博士學位了








但是..............









沒有「色戒」裡的那顆鴿子蛋,她不肯嫁!



哈哈哈,看到這邊,全場哄堂大笑!








透過照片語文字的敘述,在場的賓客對於這對新人有了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超幸福的唷~





看完之後,新娘子換裝完畢,要再度入場








嗚嗚,傻瓜相機實在拍得不好...請見諒..我相信小盧姊姊一定拍得很好...沒差我這幾張啦~








新郎新娘開始敬酒...家欣向小盧一一介紹親友團
















這張在介紹法官夫妻...








呃....看樣子是在介紹我....趕緊把相機放下,舉起酒杯...SORRY,我拍得太忘我了!








家欣的姊妹淘同事








甜湯非常好吃...甜甜蜜蜜,象徵以後這對新人的甜蜜生活




話說大家剛剛不是都寫了祝福的話在小卡片上嗎?我記得我寫的是「祝兩位生活甜蜜,做人成功」加上PS以後還要繼續好書交流喔之類的話,而弟弟寫了一張錯字卡...被我拍照存證。





寫錯字被敏儀在旁邊訂正了一個大字,而且又被敏儀吐槽說用錯成語.....我猜如謙是把畫眉之樂想錯了,想成舉案齊眉....結果後來他又重新寫了一張:「小盧好帥啊!真是羊入虎口....」結果造成我們一陣討論,究竟誰是羊,誰是虎。根據上下文的解讀,似乎小盧是羊...但是寫這樣子的卡片去招惹母老虎,這個賓客可能是皮在癢吧?






還有結婚蛋糕可以吃耶!這個蛋糕非常好吃!有伯爵奶茶的奶香味,加上百香果醬的酸甜,搭得恰到好處!








我的蛋糕~~~那個漂亮的小紅果子是什麼?超酸的!



僅以此文祝福家欣與小盧...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家欣嫁過去之後,新加坡稍微增加一點吸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