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有點像米老鼠標誌的切蘋果器

這個東西在Ikea的賣場有兩種顏色,紅色與綠色。一看就知道怎麼
使用的生活小工具,但是之前幾次都不敢買,因為我懷疑是否真的
那麼簡單就能夠切蘋果?

上次跟爸媽、阿明舅等一行人去台北玩,順道逛了Ikea,小竹慫恿
我買,我鼓勵媽買,結果是阿明舅付錢...好像要價185元?忘了。

這個東西的用法就是你想的那樣子:






將蘋果正放,幫蘋果戴上帽子.....






由上往下看,蘋果已經被均分成8片,而且正中央的核也已經去掉了。







快速切好的蘋果裝盤,可以上桌了~~~


當然啦,買這個東西有一半以上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想知道
設計師的創意,究竟能不能兼顧實用性?否則,一般的水果刀切蘋
果也很足夠了。

第一次我興沖沖的拿了蘋果跟這個玩意兒想來試試,沒想到蘋果最
寬的部分大於切蘋果器的直徑,結果卡在中央下不去,那個樣子說
多好笑,就有多好笑,我蹲在地上笑了好久~~~

另外,如果是好吃的蘋果,整顆拿著啃,聽著大口咬下蘋果時發出
的清脆聲音,才是吃蘋果最棒的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