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用卡點數兌換禮物,也算是生活中的一個小小樂趣。記得
上次我換了一個Panasonic的捲髮器,幻想自己會有那個美國時間
與巧手,將自己的三千煩惱絲捲成浪漫的麻花捲。

事實上,兌換到了之後,我只玩了一次,試試功能之後,就把它
束之高閣了 另外一次拿出來,是想拿霈霈當實驗品,想幫她
變髮,不過一來她沒耐性(她不知道我在幹嘛),二來她頭髮還
不夠長,於是再度殘念!!!

這次我學乖了,一定要選一個實用的東西才好。

在兌換網站瀏覽了一下,我的點數其實蠻陽春的,那些讓我留口水
的好東西,我根本沾都沾不上邊啊,後來我發現了這個:




picture from gamila



嘿嘿!這是一個可以泡茶用的小工具,叫做泡茶匙。用法如下圖:





圖片來源:
台新銀行大吉大利網站



東西寄來了之後,包裝頗精緻,用一個圓桶狀透明硬殼塑膠罐裝著,
我試用了兩次。最方便的地方在於泡完茶之後,可以很輕鬆的把茶
葉渣倒在垃圾桶裡面,不像每次用了茶壺後,還要用手去將茶葉渣
撥到垃圾桶中,感覺很討厭。

設計這個小工具的公司蠻有趣的,好像只有兩樣產品,另外一個是
可以搭配iPod使用的,但是看了覺得蠻好笑的。能替它賺錢的應該
是這個茶匙吧?

預告:下一次要介紹的是上次去桃園的Ikea買的神奇切蘋果器,參
與了那次快樂馬車出遊記的遊客應該都還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