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與相關資訊來自:Lights Out Day 夏至關燈網站

晚上睡覺前照例上自己的網誌檢查一番,中時部落格的一篇文章
標題吸引我的目光:晚上太亮,就看不見天上的星星。點進去看
一看,又連到Lights Out Day的活動網站。

原來,這已經是台灣第二年舉辦這個活動了,他們希望『夏至關
燈』活動,以後能夠跟『冬至吃湯圓』一樣,成為家喻戶曉的一
個運動,甚而推廣到每一天每一刻。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認為自己在仲夏夜不應該坐在電視電腦前
面,而應該關掉電燈、電源,感受一下真正的黑夜,如果,你也
願意承諾盡可能地隨手關掉電源,那麼,請到這裡:[我承諾]來
簽署你的同意書,只要多一個人簽署,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將會
為你捐出一份愛的早餐(應該是給住在蘭嶼的孩子)。

這裡有一些節電的小撇步,算是冷知識吧!不過,隨著電價調漲,
可以把一些錢省下來做別的事情,買別的東西,而不是讓電無緣
無故消失!

今年的夏至是6月21日星期三,那一天應該已經學期結束了吧?
而且我猜到了那一天,我也已經當姑姑了,看看能不能規劃
一下庭園乘涼聊天的活動,把家裡的電源全部關掉(冰箱大概
不能啦),全家人坐在院子裡面,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
也許能看到可以許願的流星呢!

大家快去響應這個活動,把活動訊息寫在自己的網誌上面,或
者用E-MAIL轉寄這個訊息,然後有空還可以補一篇夏至記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