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小熊文件夾

某日到7-11買零食,赫然發現在飲料櫃出現了買御茶園飲料再加
忘記多少錢,就可以買到維尼小熊的文件夾。

當我走出7-11,發現自己迷迷糊糊的手上拿著御茶園飲料以及一
個明顯跟我年齡不符合的彩色卡通文件夾!

喔,我又上當了!

每次只要遇到店家的搭售行為,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買下去!

通常搭售的東西只要是我喜歡的系列,我會為了那個東西而
去購買其實本來沒打算買的東西~~~恐怕改不了這個壞習
慣了!







這是阿明舅快樂的馬車上面的一個帆船模型。







被欲揚帶去學校宿舍的小盆栽






           

這四張都是我研究室裡面拍的。

什麼?怎麼沒拍我那篇得獎的國科會論文巨著?痾....因為還沒寫。

圖一  這是一個巧克力糖果鐵盒。是的,永遠的史努比。

圖二  我的最愛--獅子先生。

圖三  中友百貨來店禮的小熊毛巾吊環。

圖四  IKEA買的一張卡片。現在是我的手機桌面。





         


這四張是家裡拍的。

圖一跟圖三是我的姪子君陶。第二張圖是那隻叫做雅虎的狗。

第四張圖看得出來是楓葉嗎?魚池旁邊向上仰視可看到的楓樹與天空。







這是書的封面---「追憶似水年華」圖畫版本,圖書館借的書。






  我今天在學校的午餐:當歸口味的雞絲麵。

書桌玻璃墊下面有張很特別的明信片,更遠一點是我的黑色電腦鍵盤。

我一邊吃著雞絲麵果腹,一邊網頁上面亂點,看的是台塑牛小排的廣告
頁...喔!我看到了.....(下面這兩張不是我拍的)

                 
鮭魚佐飛魚子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由煙薰鮭魚及飛魚子搭配          鮮蝦水果沙拉是由酥脆的薄餅,
干貝及馬鈴薯組合而成,          包裹著鮮蝦及多種水果而成,
搭配主廚特製塔塔醬,              拌著水果醬汁享用,口感清甜舒爽。
口感清爽可口。

圖片與文字引用來源:王品台塑餐廳


這些前菜我好像都沒吃過啊~~~我拼命吞著雞絲麵,眼睛看到的卻是
與嘴中截然不同味道的美食照片與文字~~~這就很像一邊看料理東西
軍的電視節目,一邊吃泡麵嘛~~~又美妙又痛苦的滋味~




喔喔喔~又在送東西了!我的腳又好像又不聽我使喚了~~~

PS台塑牛小排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我覺得其實也還OK...可是那就
像泡麵、爆米花、可樂、洋芋片一樣,我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念。

不過,說真的,實在不便宜呀。還是從長計議吧!

我不懂。

我去法森小館也沒點過一千以上的餐點,卻把王品台塑餐廳的價位
當作理所當然。這樣子不對喔~~~




不是結論的結論:手機的照相功能,以及MP3音樂播放功能幾乎
已經是基本配備,差別只剩下音樂與畫面的精緻程度差異。現在
想買一隻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變得很難。

有些東西好像不夠正式到拿起數位相機拍攝,那麼手機的照相功
能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我發現照片尺寸設定太大,效果反而不見得好。小而美比較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