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共有四人,背景是在初鹿牧場

話說我因為一時「誤入歧途」走進紀念品店,在裡面迷失了將近半個小時,差點買了一套鐵定太小件的童裝送給姪子還好店員有良心阻止我,也險些買下會發出牛叫聲的音效罐(我很愛但是嫌150大洋太貴),等我從紀念品店脫身,我們班的女生們不知道已經
拍照拍到哪裡去了。(年輕女生拍照模式:先自拍、接著找另一個女生一起自拍、然後變成請別人拍兩人合照、接著拍照人根據庭院深深深幾許有幾種排列組合方式的算法輪流拍...)

我買了一紙盒的初鹿牧場鮮乳邊走邊喝,又巧遇我們班的F4....(日本漫畫的F4的F是指Flowers...意指如花的四個美少年,我們班的F4的F是指....Friends or Fellows...我確定不是Flowers)

首先,我發現他們四個人不知為何有志一同地穿了黑白配的上衣與短褲,三個是上黑下白,只有林阿武配色相反。我雖然想把四個人都叫過來一起拍個紀念合照,但是...殘念。





一開始只有王小翔跟林阿武願意讓我拍










三個人都有點彆扭









不合群的賴阿竹不給拍老是躲鏡頭







第二拍依然失敗


好吧,既然當事人不願意面對鏡頭,身為狗仔記者的我也只好針對願意配合的受害者猛拍了。挾著身為導師的淫威(?),我要求形影不離的『F4減1之三人』讓我拍紀念照。他們就如同開頭第一張那樣尷尬的站著讓我拍,我提議:要不要你們三個人互相搭肩啊?他們馬上拒絕說那樣子拍很俗氣。


好吧,不然咧?蹲下來?(我開玩笑地說,但是他們居然...真的蹲了...........






像不像在初鹿牧場舉辦轟趴遇到警察臨檢被要求排隊蹲下秀身份證?..........













張阿富打電話給律師:「趕快過來啦,警察臨檢我沒帶身份證!」(設計對白)



看他們這樣子很配合我,我忽然又覺得自己太愛強迫學生拍照了,雖然我一直說要留下紀念什麼的,但是這樣子算不算破壞他們的畢旅啊?(說不定害他們日後回想起來,覺得畢旅一切都很美好除了有個討厭的導師一遇到他們就拍他們照片!!!!!)








為什麼三個人同時都站三七步啊?流行嗎?









張阿富首先脫逃,林阿武轉身過去,只剩下王阿翔面對鏡頭了



正當我打算離開去找我們班女生時,耳尖的我聽到他們猜拳要玩遊戲,四個人猜拳輸的要從山坡上滾下去。

喔喔喔喔喔!!!!!!這個好玩!!!賴阿竹提議之後,四個人就開始猜拳,剪刀石頭布之後,輸的人是.....賴阿竹!遇到這種難得的鏡頭一定要捕捉的,於是我在旁邊一起起鬨:滾啊滾啊~輸了要認輸~滾啊~(怎麼有這種導師啊?一般來說不是應該出來勸阻說這樣子很危險會受傷之類的嗎?)







輸的人從這裡滾下去~~~


賴阿竹居然耍賴(難道你姓賴就可以耍賴嗎),我跟其他三個人一直噓他慫恿他,他說他要詐賭不滾,我們不依。忘記是誰提議說,不然我們剩下的四個再猜拳一次,輸的人陪賴阿竹一起滾。也就是說,我這次也要下場賭。

牡羊座的人禁不起激將法,我說來啊來啊~~~豪氣十足~~~(一定是因為在遊覽車上看太多「極道鮮師」動畫版了!還是看台語配音的!)開始猜拳之前,我忽然想到,四個人都很敢下場猜拳,主要是覺得25%的機率不高,都認為自己運氣不會那麼背!但是,一定會有人輸的耶!希望不是我!

連續輸三次的人是----張阿富!!!!

挖哈哈哈哈~~~我們其他生還的人都猛拍胸口覺得好險好險,而且可以看人表演了太棒了~





兩個人拿出口袋裡的手機、錢包、拿下手錶交給人保管(好有概念喔~常常滾吼?)












輸的兩個人坐在草地上培養翻滾的fu~ 猜拳贏的人笑瞇瞇地催促他們趕快『滾』吧!









走到定點










預備~~~~~~(賴阿竹此刻內心想必充滿了後悔『幹嘛沒事提議玩這個』....)














開始!


翻滾吧翻滾吧翻滾吧翻滾吧~~~~









好美的風景啊~~~好好笑的兩個翻滾人啊~~~


最好笑的是他們其中一個還大喊:「你停了嗎?你停了嗎?」一邊滾一邊問,深怕別人已經停止,只有自己在滾!








劇終:賴阿竹的鞋子還滾掉了一隻!


哈哈哈哈,滾的人笑嘻嘻,看的人笑哈哈!(王小翔還提醒我:老師、要拍喔!珍貴畫面要記得拍喔!)






觀眾群的熱血也沸騰了~












張阿富拍拍身上的草屑。賴阿竹應該是在穿鞋子吧~~~還是在「放空」?





-------------------------------------------------------------------------------------------------------------------

僅以此文送給已經休學的林阿武。F4少了你,看起來好寂寞。不過,你也要努力喔,不管是工作、考試什麼的,肯認真的話,總是會有成果的。其他人,到畢業典禮之前,也要一起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tysalad 的頭像
    citysalad

    生活就是...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