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剪頭髮,已經又過一陣子了。昨天晚上把這件拖了很久的事情作個了結,我沒去M2,因為每次剪都要先預約,有點麻煩,所以我去我們家附近的髮廊剪。

沒想到,店長不在!

一般人可能這樣子就打退堂鼓了,想說改天再來。可是我是那種一旦設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人,所以我依然找位子坐下,吩咐給我綠茶(後來也沒送來),物色幾本沒看過的數字週刊補補進度。

那要哪位設計師呢?都可以囉!反正我只是要修一下髮尾跟瀏海。

設計師其實認得我,因為我每次都指定店長剪頭,感覺得出來她有點緊張。我說長度基本上不變,(天氣熱可以綁馬尾),但是瀏海「稍微」修剪一下就好。

她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開始動刀,剪了幾下後停下來,讓我看看如何?其實剪得不錯,但是我思考的是:(現在剛好,那恐怕兩個禮拜之後就會太長.....)當我還在思考時,她說「好,再短一點...」馬上又動刀了,我趕緊說:『不要太短、不要太短喔』

等她停下來...吼!完了!又剪成好笑的參差短瀏海了啦~~~~~(有點像陸明君在鬥魚裡面的造型)

我非常後悔,剛剛其實很完美!

走出髮廊,想到今天要頂著一頭很好笑的髮型來學校,心情很差。

回家之後,忽然想到,我可以改變瀏海分邊的方向。本來設計師幫我修剪的瀏海是由左到右,我自己用梳子改成由右向左...

喔耶!居然變成我想要的標準斜瀏海了~既不厚重,又沒有參差不齊的刺眼長度,也不是露出三分之一額頭的好笑瀏海~~~

讚讚讚~現在很喜歡這個髮型。

----------------------------------------------------------------------------------------

忠實讀者genliu提出說「沒照片沒證據」的留言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沒圖沒真相」...

圖來了。










設計師剪完之後的瀏海像是狗啃的,比我用小畫家畫的這張圖還醜!(可惡的無線滑鼠不但貴又很難用,害我無法發揮我的插圖能力!這樣要怎麼取代彎彎或者巧可呢....)






Before





經過我自己梳理,把瀏海方向改變之後........








After

怎樣?是不是美多了!





好吧,我承認第二張圖我偷偷在眼睛裡面放星星,不但刷了睫毛還擦了眼影!但是效果真的就是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