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傍晚經過一中商圈,這個運動用品社的跑馬燈打出「狂賀!」
字樣。原來是中華棒球代表隊獲得亞軍(?)的殊榮。

開車經過的我在紅燈轉綠之前拿手機試拍夜景。完全看不出任何
細節,只知道是一家商店而已。


**********************************************





在辦公室想喝咖啡的時候,這種簡易沖泡的咖啡就很叫人滿足了。
從打開濾紙的那一剎那,咖啡香味瀰漫了整個研究室,把燒開的
水徐徐倒在濾紙上的咖啡粉,看著咖啡粉吸收了開水而膨脹,冒
出了帶著咖啡香味的白煙....It's my coffee time!




*************************************************





JANE送我好多橘子...雖沒能跟上採橘子的大坑行,卻還是可以
不勞而獲的吃橘子...哈哈,真高興!看到橘子總讓我想起蘇東坡
的詩句:

荷盡已無擎雨蓋 菊殘猶有傲霜枝 一年好景君須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故宮還收藏有一幅『橙黃橘綠圖』呢:





畫家:趙令穰(活動於1070-1100),字大年,汴京人。宋宗室,太祖五世孫。
自幼即好讀書,有美才高行,喜收書畫名蹟。與蘇軾、米芾交往,學東坡作
小山叢竹。擅畫山水,多作小幅,畫汀渚水鳥,有出塵脫俗之姿,雪景類王維。


以上圖文均來自故宮博物院



*****************************************




MOS漢堡的2007年桌曆到手。只要點桂花豬排珍珠堡即可獲得這個
可愛的桌曆。桂花醬料的炸豬排,果然很秋天的感覺,有點甜甜的
醬料,也真的有桂花。




這是一月份。我已經先偷翻到四月看了一下,很滿意。








*****************************************





蛋糕好看,但是不怎麼好吃。










沒有任何防護套的iPod....我打算擺爛了,因為刮痕實在太多了,那就
放開胸懷的使用吧!東西總是會磨損的....(自我安慰)









我很用功喔...分析學生英文作文中常犯的錯誤....
這是為了跟JANE一起發表會議論文而作的功課,又稱「寫佛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