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盤上三樣簡單的料理

某天晚上,只有我跟媽還有君陶在家.爸爸去打網球,
會與球友一起用餐,(其實是在麵攤吃麵配點滷味吧?)
君陶已經睡著,媽說把飯端過來這邊吃,可以順便看著
君陶.

哇!看到托盤的那一剎那,我覺得好幸福喔!

肉燥飯加上一顆滷蛋,獅子頭滷白菜還有味增湯~~~~
這種人間美味居然在我沒有期待的情況下,出現在我
面前..

很喜歡一人一個托盤的用餐方式,既不必暗自計算每個
人的份量,又有一種慎重的感覺..而且,出國旅遊的時候,
飯店附贈的早餐通常都是自助餐方式的,我也很熱愛在
我的托盤上面慢慢擺放自己愛吃的食物...






喔!我自己都快流口水了~~~










我們家的獅子頭堪稱一絕,可上我媽網站看做法









加了青蔥與豆腐的味增湯...



媽的雕蟲小技,但是我吃得非常開心....感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