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一次就會上癮的「松阪豬肉脆」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聽敏儀提起一次。她說有次她們家聚餐到一家
叫做桂都創意美食館的地方,裡面的菜色都很特別,據說是代表
台灣去參加國際美食比賽的餐廳。

她又說,餐廳裡的菜,連旁邊裝飾用的小蕃茄都醃過處理過,非
常好吃,不只是用來擺飾用而已。

很快的,如謙敏儀結婚兩週年紀念,說要請我們去桂都吃飯,後
來連親家那邊也共襄盛舉,好不熱鬧,只不過,最後居然是親家
買單,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這也就是說,如謙還欠我
們一頓。)

吃完之後,我也給予這家餐廳A以上的評等。首先是餐廳裝潢非常
貴氣,2006年四月份進駐臺中到現在還不到一年,一切都感覺是新
的。另外就是他們的菜單果然很有創意....很多常見食材在廚師的演
繹之下,有了新生命、新舞台。感覺上整份菜單是呈現無國界狀態...
Menu without borders,因為除了中菜的料理之外,還看得到其他文
化的美食,如義大利麵、和風精神的佳餚等等。

後來找到機會,我也把這家餐廳介紹給我的酒肉朋友---JANE。

有天運動完之後,我、JANE、玉米、玉米爸總共三加一位(餐廳
很愛來這套,四個人就要講三加一...),再次造訪桂都。因為肚子
並不是很餓,人數也不多,所以點的菜色有限。








首先推薦的是墨魚義大利麵:麵條彈牙、佐料香辣夠味













杏鮑菇:橄欖油炒過大蒜後,油本身就有種特殊香味,上面搭的是炸過的紅蘿蔔絲















煙燻圓鱈.....這道也很特別喔!
















一定要吃的松阪豬肉脆...沾了芥末粉,包上新鮮生菜,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










我點的湯---玉桂燉雞肉湯,另外一道湯品是花旗參燉肉排湯









大廳













JANE在看年菜介紹












十三個包廂都以花為名,如桂花、桃花、芙蓉等










這可能是蘭花包廂.....













等玉米跟玉米爸的時間可以拍拍照片玩兒












牆壁上的掛畫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327號《美村路、向上路口旁》
訂席洽詢電話:(04)23012899 傳真:(04)23015890
免費專用停車場

大台灣旅遊網 桂都餐廳介紹  
(頁面上有貴賓卡兌換券可列印,以後持卡現金消費打九折)

PS那天居然不知道有這種好處,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