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得償宿願...到K2小蝸牛吃義大利麵!


這家餐廳是在網路上看到部落格介紹,心嚮往之,後來意外發現
原來K2就在我常去的拉麵店附近而已,於是,我在大腦的重要待
辦事件區就預先排入「到K2吃麵」這檔事。不過也是拖了很久,
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跟Gaily約好在英才路上換搭我的車過去餐廳,因為我知道位置。

今天天氣很古怪,一大早陰天,接近中午居然出了大太陽,還蠻
適合跟朋友碰面聚餐。沒想到當我們要離開時,卻下起了雨。





蝸牛廚師上菜囉



結帳時,收銀台附近的黑板上寫著:『麵不等人,人等麵』,因為
店裡所有的麵都是現煮的,要等十幾分鐘左右。也許,這是為什麼
餐廳取名為小蝸牛的原因?

蝸牛動作總是慢慢的嘛~





把菜單打印在玻璃門上,連價格都一覽無遺


決定各自的麵食之後,我們也加了附餐:50元可以享用soup of 
the day,拖鞋麵包還有檸檬茶。好像挺划算的。








喔,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嗯,比VONO好喝喔~~~(這不是廢話嗎?)








拖鞋麵包來了...可沾醬或橄欖油

麵包外脆內軟,非常好吃,而且熱呼呼的!





波隆那肉醬與寬麵


這是我點的,肉醬給得很豪邁,蕃茄味道剛好,我喜歡。可是份量對我
來說有點太多。





Gaily點的起司培根義大利麵,她喜歡麵要煮爛一點


跟我的一比,份量比較少一些,不過也很好吃,只不過,白醬的麵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還好我們兩個把麵分著吃,剛好可以轉換口味。

我吃倒是覺得義大利麵條彈性不錯,看樣子Gaily適合點寬麵。






加點甜點  Tiramisu...(s)=60


這份小的兩個人吃剛剛好,可惜我們檸檬茶一開始就送來了,很快
我就把我的熱檸檬茶喝完,當我吃甜點的時候,沒有飲料可喝,只
喝白開水。那時候心想,如果有杯咖啡應該不錯!

如果要我給點建議的話,我覺得裝麵的盤子好像沒有預熱,所以還
沒吃完,麵已經冷了。另外就是麵上來的時候,只給叉子,沒給湯
匙。不過當天中午兩個女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笑容可愛,其中
短頭髮的妹妹有點像季芹,甚至更漂亮。另外一個也很有氣質。

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想再來嚐嚐其他口味的麵!
 



arrow
arrow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