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笑得好開心


星期六中午的午餐我吃了麥當勞,因為不太餓,所以點兒童餐---是的,我是為了玩具而來。史瑞克三世系列的玩具,總共有八種,還會發出聲音?!

在得來速(Drive-Thru)點餐之後,我快速看了一下圖片上所有的玩具,馬上欽點薑餅人成為我的囊中物。

我記得薑餅人的聲音非常可愛,而且在第一集當中還被壞心國王刑求,拔斷他的手腳之類的~~~









換個地方再拍一張




他胸前的兩顆鈕釦藏有玄機:第二顆鈕釦按下去會開口講話。

按下去聽到他大叫:『放心!交給我們沒有問題!』(元氣十足)

再按一下:『屙啊~~~~~~~』(疑似慘叫聲)



薑餅人好像是很不可靠的伙伴....










薑餅人不適合曬太陽,身上的糖可能會融化喔~













薑餅人在水池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