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畫面


幾個禮拜前就想寫這篇,不過一直沒空。奧斯卡兩歲生日那天,重點除了蛋糕....喔說錯了,重點除了奧斯卡之外,就是那百聞不如一見的Wii遊戲機。在報章雜誌讀過很多報導,也會聽到朋友A跟朋友B說:「你下個月要去日本?幫我帶一台Wii吧!」不過我一直沒機會玩,所以那天發現阿敦新家居然有Wii這個好東西,我馬上把壽星拋在腦後,厚著臉皮跟其他兩個小朋友(一個七歲,一個五歲)搶著玩......好啦,其實我還蠻禮讓他們的,通常是趁他們吃東西的時候把握時間玩一下~~~


吼~真的很好玩!例如玩棒球的時候,輪到我打擊的話,我拿著搖桿(remote controller),站著,想像自己站在本壘板上,把搖桿舉高,螢幕上的人物也真的把球棒高舉過頭,而當我揮棒打中球的時候,搖桿還會有輕輕的震動感~~~

不過,防守都是由電腦負責,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如果是由對手自己手動防守,比較會有得分機會~~~







網球畫面


網球也一樣,我每次都很入戲,拿著搖桿就真的擺出打網球的姿勢(我大學體育課選修網球喔),而且有趣的地方就是反手拍還是一樣不好打!我聽說有人每天固定打三十分鐘的Wii Sports一個月之後,還真的瘦了下來哩!









高爾夫球畫面




這個遊戲我只是稍微玩了一下,不過我覺得畫面不錯,好像真的聞得到果嶺的青草香....而小白球被遠遠地揮打出去時,鏡頭跟著往上飛,會出現一下用相機仰視太陽時會出現的光圈.....好耀眼啊~~~








阿佩、萱、喬安娜與兩個小朋友


回家之後的一個禮拜,我念茲在茲就是Wii...開始打聽在台灣哪裡買得到,多少錢等問題。弟弟先澆了我第一桶冷水,說,最好等公司貨。嗯,我們家的優良傳統就是不買水貨...因為沒有售後服務。

後來MSN上面遇到阿彥,他人在上海,聽說他們公司的人已經買了很多台,賣方都願意送貨到公司了。端午節那個禮拜他剛好要回台灣,我被澆熄的熱火又開始上身,央求他幫我買一台回來。不過我加了個但書,要就要端午節那個禮拜一起帶回來,如果來不及,那就再等等。阿彥非常同意,他說:買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需要衝動。

我問他難道不想買一台回家孝敬女兒跟老婆嗎?他說,這種遊戲機還是一群人才好玩。

喔....真的嗎?

Hmmmmm....所以,我要買Wii....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