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日凌晨五點不到,我已經到機場了...

跟團的時候,睌去早回或者早去睌回差別很大,我很高興這次是早去早回,因為這樣子是實玩四天...but,搭一大早的飛機其實好累喔!我跟gaily討論之後,放棄自行開車(除了因為保險只保大眾運輸之外,也考慮到體力的負荷),而改搭飛狗巴士...

凌晨兩點半的巴士,還沒五點就把我們送到機場,這當中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痛苦...但是心情是雀躍的!

既然沒事作,那當然是玩相機了!



16:9的格式拍照,畫面有種電影的感覺



這次去九州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的無嘴貓班機....雖說我對KT沒啥特殊好感,但是也很好奇,HELLO KITTY FLIGHT到底是怎樣的呢?登機門那邊有個KT候機室...




候機室旁邊還有個購物商店,專賣KT產品








KITTY!真巧~~~在這裡遇到你...你也要出國喔?








這裡是一個銷金窟...










首先一上飛機,座位前面的螢幕就開始以HELLO KITTY班底歡迎乘客




接著,所有的東西都一定要跟KITTY有關~~~~





HERE WE GO!





SALT & PEPPER DENTAL FLOSS & TOOTH PICK



NAPKIN CHOPSTICKS




STRAWBERRY ICE CREAM.....可是不怎麼樣




這是我的飛機餐.....我吃光光,是因為我很餓!!!!而且怎麼沒有餐包?國泰航空才有的嗎?






日式涼麵裡的魚板還用了KITTY....真是令人感動








冰淇淋杓也是KITTY頭上的蝴蝶結...再記一個嘉獎








唷...水杯上也有...我到是沒發現哪...





抓到了...奶精上面沒有KITTY...大過一支





在飛機上看了史瑞克III-----有點難笑



降落的時候,因為氣流不穩定,降落兩次失敗又拉上去,快把我嚇死了...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頭好暈~~~不過還好最後安全降落,我們是走空橋下飛機,不是利用緊急逃生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