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妹

本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離境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九州第一大城【福岡】。抵達後前往風光明媚的【西海國立公園】暢遊,首先安排搭乘【九十九島遊覽船】遊覽風景,乘著海風享受九十九島溫暖的陽光。之後前往公園內的【水族館】,館內養殖著海底各類大大小小的魚群,還能在館內體驗餵食魚群的樂趣喔!後安排【掏真珠體驗】的樂趣,依真珠的色澤不同,還能測出您最近的運氣。接著前往【船的博物館】參觀,館內展示著中古世紀的海盜船模型及日本前朱印船。後續前往觀賞日本三大激流之一的【西海橋漩渦】。

-----------------------------------------------------------------------------------------------------------------------------------

話說我們在機場等待被認領的時候,我心裡其實還蠻忐忑不安的. 領隊導遊其實會影響整趟行程的品質,尤其我是那種很重視第一印象的人,我第一眼看到這個人,如果不喜歡,通常以後也不會喜歡...很少有例外的情況....同樣的,一開始就很順眼的人,日後也都能成為朋友.

我們的領隊會是怎樣的人呢?

六點多,長榮櫃檯前面開始出現一些領隊導遊了..那個穿白色POLO衫的,好像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揮文喔,該不會也是那麼臭屁吧?然後沿路都一直罵我們...嗯,那個穿襯衫的看起來好嚴肅喔...也不好...啊~~~出現一個年輕帥哥型男,頭髮有造型,穿著綠白條紋POLO衫,百慕達褲,行李箱看起來也是高檔品,好耶好耶(開始留口水...)~~~啊!不可能,他手上一疊護照...我們這一團應該都是自行帶著護照到機場的...算了,中看不中用,說不定空有外表...

就這樣子焦躁的情況下,我們的領隊終於出現了...頭髮好像是自然捲吧,灰白夾雜,穿著寶藍色襯衫與黑色西裝褲,跟我同姓,先加3分,打扮合宜,再加2分..好吧,那這五天就要拜託David照顧了~~~

出了機場,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跑了好一陣子,才讓我們到休息站喝東西上廁所.







休息站前的停車場






冰淇淋弟










鐵人28號










我買了飲料喝,沒買冰淇淋...冰淇淋那種東西越吃越渇~~~小時候大人這麼說,我總是不以為然,現在我同意了,這代表我...長大了?其實真正解渴的東西只有溫開水吧?不傷身體的溫開水,才是最好的呀!








第一站:這裡就是西海國立公園吧?



領隊要我們稍等他一下,跑去買船票.....





啊哈!我們要搭船囉! Pearl Queen




這個海域是養珠場,所以船也叫做Pearl Queen...






站在船尾







感覺上船很新...不然就是保養得很好~~~~








禁止攀爬











我不會暈船




每次搭船就會想到彼得潘...虎克船長...金銀島...等童話故事或者卡通..船員或者水手的故事,有著鹹鹹的海風味道,是一種豪邁的男性氣魄,也是非常漂泊的人生~~~










勇敢的孩子 乘風破浪去找 夢裡的金銀島
在那夢裡的世界 充滿希望 我們要去尋找它
充滿信心 一片真誠 為了理想 不怕困難 勇敢的孩子 乘風破浪去找 夢裡的理想
金銀島



Picture from http://memory.pimgroup.com.tw/tisland.html


下面是幾張風景照 格式為16:9




























披頭散髮女瘋子...其實太陽很大 很曬 不過我豁出去了


沒有擦防曬乳液的我,當然也忘記帶防曬的東西了...第一天下來就曬黑不少!








鐵欄杆不知道為何有種扭曲美







只是路過,沒進去~






我還蠻喜歡這個博物館的外觀



我們在這裡觀賞了360度球狀立體電影,海底世界, 可惜是日文發音,不過一樣很精采..台中的科博館也有這樣子的電影院,非常有趣,值得看一次...不過,看到後來,濃濃睡意襲來,我睡著了!!在電影院睡覺超舒服的,有冷氣,有舒服的座位,還有音效...真希望電影是三個小時啊!

喔不對,我是搭了飛機來玩的,冒著生命危險搭飛機,怎麼可以來日本打瞌睡?






掏珍珠體驗


聽說百分之九十八以上蚌殼裡都會有一顆養珠,我在心裡祈禱:只要不是那百分之二,我就心滿意足了!



1.自己選一個蚌殼


2.用刀子剖開



3.打開蚌殼





4.用鎳子夾起來

以上到底是我的手還是GAILY的手,我忘記了~~~~~~好像是GAILY的手,我幫她拍的吧?因為我打開之後,沒看到珍珠!我心一沉,碼的,我真衰!後來是找啊找,才找到藏起來的一顆又大又白又亮的珍珠~~~~~





我的是WHITE....







海洋館裡的怪魚







醜海龜...很難拍









海洋館裡面很有意思的廁所路標








展示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