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誠品好讀

封面是黑膠唱片。我沒有黑膠唱片耶..



翻開看到我認識的人....赫然出現.......










葉先生耶~這不是我弟嗎?哇哈哈哈~~~


聽說是在2008年三月的第二屆黑膠展,誠品好讀的人問他要不要接受訪問,他同意了。

(吼,你拍照的時候有點緊張吧?葉先生?!我說,怎麼不署名葉同學?你明明是學生。他說,葉同學感覺比較遜~)

大概他自己不會把這件事情披露,那就由我來吧!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小心發現他被雜誌採訪啊?居然是「誠品好讀」耶...so intellectual, very elite.....比起被數字週刊訪問優質很多啊......只是銷售量也相對少很多就是啦!

誠品還寄了一本到家裡來,蠻不錯的。

葉先生非常執著於音樂,以後大概是個聽了很多音樂的室內設計人吧?拜他之賜,我也認識了很多好音樂。

請繼續介紹好音樂給我們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