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地方都買不到,僅此一家的特製三角御飯糰~~~


這組「傢私」(台語,工具的意思)買來已經大概一個月了,我自己都還沒實驗過,老媽卻已經弄了兩三次,果然比我還愛玩....因為自己沒嘗試過,也不太好意思推薦給別人使用。今天晚上我的晚餐就是利用「元本山趣味飯糰DIY」工具組完成的兩個飯糰....





三角壽司海苔包中正面...長這樣子






背面的說明...每片海苔都是單片包裝,沒錯。








裡面還附貼紙...很像玩具吧?








隨海苔附贈的三角形飯糰成形器...兩個一組連在一起,當然,你也可以只做一個。








把上蓋拿開,要填入米飯的是前方容量比較大的部分。上蓋是用來壓緊飯糰、使之緊固成形的工具。




晚餐有一盤三杯雞、一盤蔥蛋、兩份蔬菜。不過根據媽的建議,她說只放飯、蔥蛋、以及旗魚肉鬆就好。所以我另外拿一個大碗,把我要填裝的飯、蔥蛋、肉鬆與少許芝麻拌一拌。






油亮的蔥蛋,非常下飯








蔥蛋旗魚肉鬆芝麻拌飯,完成。








用湯匙填入容器當中,把上蓋放上去,用力壓一壓。聽說越用力用好...我大概只用八分力氣。








噹噹~~~完成啦!兩個可愛又飽滿的三角飯糰出爐~~~








可以直接包著海苔吃....



更可以包裝成御飯團的模樣。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清楚包裝方法,因此拆開來吃的時候,無法像7-11買的御飯團那麼好拆...也許應該要去買個7-11的御飯團回來研究一下.....


怎樣?相信很多人也很想試試看吧?我是在全聯福利社買到的。不貴,可是我忘記要多少錢了,好像99~120之間的價格吧?因為也買了其他的東西,又過蠻久的了。

我另外還買了無印良品的便當盒,那種便當盒只能裝三明治跟飯糰,吃完之後可以收成扁扁一盒,幾乎不佔空間。看著便當盒附近擺放的野餐圖片,我動心了...

圖片如下: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比較沒質感一點,實物比較好。我買了一個黑色、一個白色。下面空格的地方可以向內折進去,然後變成薄薄的一片...野餐完之後,就不佔空間了。希望有機會真的用用看,才知道好不好用~


圖片來自:無印良品台灣官網:家庭用品: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