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1隨口說出『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的胡適先生玉照(塗鴉頗仔細)


有人從來不在教科書上頭塗鴉的嗎?應該還是有吧。不過,我會在教科書上塗鴉應該是上了國中之後的事情。小學當了六年的班長,總是要維持一下「品學兼優」的假象,要是被發現班長居然也在教科書上塗鴉,地位恐怕立刻下降兩級。

這些圖片是在轉寄的郵件裡頭收到的,不知道版權屬於誰,畢竟原創者應該也不會跳出來伸張其智慧財產權...(很光榮嗎?)

請看。





 



編號002 我不認識這位仁兄     (這種塗鴉很常見)




 



編號003 要求「抱抱」的希特勒...(噗喫....我笑了!想像希特勒嘟著小嘴說「抱抱」並且熱情張開雙臂的樣子,不得不噴飯。)












 



編號004 蒙娜麗沙與大衛雕像(?)(個人對於這種藝術風格不太懂得欣賞)







 




編號005  恕我眼拙認不出這是哪位偉人,不過笑果不錯,好像是中國學生的創作。





 




編號006 貝多芬與拿破崙(?)這是音樂課本吧!




 


編號007 騎摩托車的關漢卿...這個我喜歡,而且後面還有兩張同一主題的不同變化.....




 







 



這是啥車?碰碰車?卡丁車(?)




 



編號008  哈哈,很妙。不由分說,當然是本次冠軍,可惜,被小日本鬼子拿走。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日本人好像都很會畫漫畫或者塗鴉.....,日本人口當中,職業與漫畫相關的人數比例是否是全世界最高的啊?


我要說的是,類似的轉寄郵件究竟都是誰在製造的啊?我呈現塗鴉的編號順序,其實就是按照那封電子郵件編排的順序。從001->002的平鋪直敘,突然無預警地跑出003的笑點,勾起我對後面圖片的期待,接著004的司空見慣讓我稍稍失望後,來個005的古人打籃球其實不無小補,而006這個低潮之後就是007的連續三張古人騎摩托車的變化,最後補上008的鴿子形狀頭髮飛走,真是神來一筆啊!

感謝偶爾寄有趣電子郵件給我的朋友,更感謝默默無名的始作俑者。

最後,奉上一個可能很多人都看過的短片。(我懷疑我介紹過這支短片?可是我自己搜尋一下我的網誌,又好像沒有....)

日本中學生教科書中最常見的10大塗鴉技法.....

 PS:真好,無名終於也有「歷史上的今天」功能啦!原來2006年的今天我去看了動畫CARS,2005年的今天我去了溪頭! 七月一開始好像都充滿了樂趣!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