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哪裡?

稍微整理了照片,先放上這幾張,應該就可以在南台灣的地圖上,勾勒出我們的旅遊路線了吧?這些地方你去過嗎?如果你認出來,歡迎作答。全對沒有獎品,答錯也不倒扣分數。把自己調整到「觀光客模式」,採取以往出國旅遊時的「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方式,發現這樣子的旅遊方式也有趣。






當記憶像鐵軌一樣長...............









我的記憶就可以帶我到任何時間與地方....例如,2008年夏末的南部之旅...







02 這是哪裡?










03  這又是哪裡?














04  什麼湖?美不勝收...人間仙境















05  很明顯的暗示...這是哪裡?








06 這在哪裡看得到?







07  這是.....?






























08   這應該很好猜,是海生館。







09  南灣還是...?
























































10  這裡可以賞鳥.....在哪裡?







11  來過的人就知道







12  送分題.....如果你還是不知道這在哪裡....天后說:連我也救不了你....


歡迎作答。(這次也有一起去的人,請不要來亂了啦...而且,雖然你去過,我還真怕你說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