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菊花茶

誠品真是越挫越勇、之前在台中的龍心百貨投資據說失利、但是居然又相中科博館旁邊的大樓進駐。看樣子是對台中人的消費能力非常有信心。

那天跟同事去吃了大名鼎鼎的Mo Mo Paradise、恩、我吃了超多肉跟蔬菜、又喝了很多果汁。不過忘記帶相機、沒拍。到底算是好吃嗎?我覺得還好。年輕人去吃很划算、因為是無限量供應肉片的涮涮鍋、桌邊服務態度很好。

星期三晚上跟JANE還有EVA去誠品綠園道上課、學習蘋果電腦的一些基本操作、我遲到了、但是聽了一陣子、覺得講師講的我好像都會、肚子又餓、於是大膽溜課、去旁邊的春水堂吃了一碗牛肉麵。很好吃、但是可惜吃完之後很渴。之後把我的MACBOOK放在那邊升級又加裝記憶體。

星期五才有空、順便載爸媽也一起去逛誠品綠園道。

尤其是爸爸、他上次逛百貨公司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該不會總統還姓李的時候吧?他的生活用品都由別人張羅、衣服鞋子襪子運動用品、都有人輪流進貢、他根本不須要出門。他喜歡晚飯後拉拉胡琴、看電視、然後睡覺。電視一看可以看個三小時也不嫌累、有時候我們規勸他不要看那麼多政論節目、免得心情煩躁、他會辯稱他也看了其他頻道的節目。好吧、是有幾次我們回到家發現他在看動物星球或者探索頻道啦、但是有種東西叫做遙控器、誰曉得他是不是聽到車子回來的聲音才轉台?

我先讓爸媽繞一圈B1之後、看他們想吃什麼讓他們自己決定。(其實我已經脫口說要去春水堂了、又趕緊收口改稱讓他們逛一圈請他們自己決定、這是當小輩要拿捏的細微分寸、雖然我知道他們還有行程在後面、不可能花時間慢慢吃、所以才建議去春水堂、但是還是要讓他們選擇、才是上上之策。因為當他們自己決定之後、東西難吃價格太貴服務不好等罪名、就跟我們無關了。各位晚輩跟長輩出門、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啊~~)

本來媽看上一家日式簡餐、我也樂見其成、打算趁機吃吃看、沒想到媽臨時又反悔、於是我們跟帶位小姐說聲抱歉、又走出去。媽對著我說(其實是講給小姐聽的)、咦、
其實我們吃日式料理的機會很多呀不吃這個了、但是離開後才跟我說、她觀察了幾桌客人桌上的食物、看起來普普、趕緊抽腿。

最後果然是去春水堂。






拍糊了的牛肉麵、是我推薦爸爸吃的。爸爸也覺得不錯唷!滷蛋是外加的、一顆十塊錢。












麵條有嚼勁、湯頭香辣、牛肉入味。附贈的酸菜也很好吃。








媽點了功夫麵










滷過再烤的雞翅三隻










很好吃的牛肉起司捲餅、現炸搭配爽口莎莎醬、推推推










這是我跟君陶合吃的茶香雞腿套餐、菊花茶是套餐送的


我覺得雞腿太鹹了!!!已經有好吃的小魚乾了、真的不須要把雞腿搞得那麼鹹!

整體而言、就屬牛肉麵CP值最高。(哈哈,學別人講什麼CP值.....想知道更多請看這裡...我也不確定是否正確!)

對、我們都沒點店裡的飲料、因為星期五晚上的颱風挺強的、沒興趣喝冰的飲料、也沒時間喝熱飲、吃完飯我們就要逛街了、所以、只喝了附贈的飲料。

媽喝一口、說、好香喔!但是接著一口又說、這裡面放了甜菊。後來爸喝一口、也說有甜菊。聽說甜菊不能吃太多。

我學他們喝一口、體會一下什麼是甜菊的味道。恩、大概知道了。

春水堂在台中很有名、都走高級路線、喜歡開在百貨公司裡面。不過我是屬於咖啡館的人、喝茶在家裡喝就好了、至於冷飲偶爾喝喝五十嵐即可、雖然很多人說清心福全的茶比較好喝、但是我喝得少、就沒差別了。

不過現在都自己在家煮咖啡、加林鳳營鮮奶變成拿鐵咖啡、也很少在外面喝咖啡了。高物價的時代、還是要省一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