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電視上頭經常可以看到這個產品的廣告、用著似乎很貼心的口吻說他看女友為了減肥什麼都不吃、挨餓好心疼、於是他替女友準備了上面這個產品、廣告結尾的地方女友喊他:肚子餓了。他自認俏皮的反問女友:你是想吃燕麥片、還是想吃我?(大意如此)

這個廣告我一點都不喜歡。可是、可是、可是.....我卻去買了。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我歸納的原因如下:一、我不喜歡這個廣告、但是這個廣告成功的讓我對產品留下印象。二、在賣場選購時、我覺得它的包裝設計得非常吸引人。三、我對這個品牌的東西本來就有一定的好感。換成是別家不知名的公司生產、我一定不會去買。四、在太多部落客那裡被成功地置入性行銷手法洗腦了。(好多知名部落客都成為黃金寫手、跟廠商合作撰寫廣告體驗文。)

好、那天在全聯、我就出手買了。本來有四種口味、但現場只剩下兩種。(而且數量也不多、我猜這個產品行銷得非常成功。我這種大眾口味人會去買、代表這個產品會紅。)

第二天早上、懷著興奮的心情、到了辦公室燒了開水、先泡了火腿玉米口味。






我覺得這個外盒的美術設計還蠻吸引人的、就像泡麵上頭的圖片僅供參考一樣、我猜想泡出來的成果、應該和照片差很多吧?(很悲觀地先自我心理建設一番)










內包裝(跟外盒一糢一樣幹嘛拍?)而且廠商也沒給我錢、我幹嘛這麼認真?











泡完之後開始吃~這、是人在吃的東西嗎?


噗~我好像太壞了、其實口味還好啦。我不能說好吃、因為既然強調Light is better、又強調是給減肥愛美女性吃、那就不會好吃到哪裡去。也不能說難吃。總之、吃的時候的確會產生一種【這是健康食品】的錯覺、只因為不甚好吃。一邊吃、我一邊想著、要怎麼搶救這碗東西。也許、下次買個好吃的火腿、開一罐玉米罐頭、自己買玉米濃湯塊跟燕麥片、真的煮一碗貨真價實的火腿玉米粥會更好吃吧?下次試試看。(懶惰鬼又在發宏願了~)





另外一天吃了海鮮口味












燈光太暗很糟糕、但是我懶得重拍。而且這一碗為什麼那麼多泡沫?是螃蟹嘴邊冒出的泡泡嗎?可是明明螃蟹已經被作成蟹肉棒了!


這一碗、不知怎麼著、不好吃。還是火腿玉米好些、吃完這一碗之後口很渴。我下次會再試吃第二次、確定一下。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也沒拿廠商好處的試吃報告。


(我覺得廠商以後可以給我錢拜託我不要試吃他們家的東西、也不要寫試吃文)


最後、讓住在國外的人也看一下那支廣告評評理吧!(光良的粉絲請不要生氣、我相信他的粉絲一定覺得這廣告很讚、你們喜歡就好~不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