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是從小就很愛漂亮....你瞧,Katie會自己梳頭!(本文中Katie=Katherine女王=Her Majesty=劉華琳)



千呼萬喚使出來,今年夏天的第一齣重頭戲,自然就是老友君儀跟她的先生女兒上演的回台省親大戲!
七月天,帶著一個剛滿一歲的娃兒,要進行全台走透透的行程,也真是夠折騰人的。還好,Katie這個小甜心一路過關斬將,給足爸媽面子,非常配合。

聽說在飛機上長達16個小時的飛行中,只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稍微抗議了一下,其餘時間都很乖。看樣子這是個適合旅行的小孩!








我到高鐵接The Hagans一家人,算是第二次見到Ricahrd,上次見面大家是在紐約,算來也將近十年了!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啊?希望隨著Katie長大,他們能夠經常回來台灣。1點20分高鐵進站,不過劉華琳剛好在1點10分睡著!於是她的爸爸用個枕頭捧著她,讓她舒服地繼續睡。

車子直接開到他們下榻的飯店,先辦理住房登記,希望讓凱薩琳女王養足精神與體力!






令人無法抗拒的笑容




沒想到,一下車在飯店大廳,女王陛下咻~地就醒了,因此進房間龍心大悅,賞了我們幾個甜甜的笑容,收買人心!








根據經驗,小孩一開始總是認生,所以我也很本分的不敢伸手說要抱她。相反的,我使出渾身解數耍猴戲,吸引她的注意力,逗得她呵呵笑,讓女王對我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小孩、小狗跟正妹都一樣,你越追他們跑得越遠!但是你自顧自地玩得很開心時,他們就會放下戒心,慢慢的靠過來想要一起玩了!


用相機大家拍幾張團體照吧!







不錯不錯,女王有看鏡頭,但是Richard臉被擋到了~再拍一張!



第二拍君儀動作太慢,來不及入鏡,失敗。第三拍.................








哈哈,女王盯著我看耶!害我受寵若驚,笑得很燦爛,手還很八婆地比著YA.......











來張全家福..........君儀,請你稍微控制一下好嗎,笑得花枝亂顫是怎樣~~~~











很好,只有Richard在看鏡頭~~~~~~~~~~~~君儀拿球滾在Katie小腿上,Katie低頭看著她阿母搞什麼鬼~~~











這張不錯...標準的『爸媽逗弄小孩一家樂融融照』...這種時候,小孩才是我拍照的主題,爸媽只是配角。










爸爸的掌上明珠~












接下來,女王開始巡視她最愛的浴室,看看HOTEL ONE的浴室地板乾不乾淨~衛生紙好不好撕~











小孩到了這種會爬會走的年紀,照顧起來特別辛苦,眼睛都要跟著,亦步亦趨地就近看管。











看樣子Katie對於這間浴室還算滿意~~~露出笑容~












這張重點是拍我同學....無敵百搭黑色無袖小洋裝加
性感白色蕾絲背心....也是辣媽一位。(我跟她開玩笑說,不錯唷,沒有變成黃臉婆,看樣子回台灣有比較注重打扮~~~據說在美國住久了的人,都比較崇尚自然,因此也很少化妝,但是到亞洲國家就要入境隨俗,台北上海東京首爾的女生好像隨時就要上台選美似的,不只化妝還都是重裝備登場:眼線、眼影、睫毛膏一應俱全~~~)








手上拿著飯店內的洗髮精











浴室光線比較不足,但是我喜歡這個色調,所以沒開閃光...











我有點忘記拍這幾張照片時,她媽是不是在唱「老隻老虎」給她聽,所以她也張嘴跟著哼~











媽媽的手,無所不在











浴缸裡真好玩,對不對啊劉華琳~











你瞧這小妞對著我猛笑,肯定是喜歡我的。











啊.....怎麼好像要哭了!我才說嘴就打嘴呀!女王恕罪,小的僭越了,請女王饒恕則個~~~


























轉移陣地到浴室外頭來......



這當中Katie吃了點東西,又想睡覺,於是我們讓女王跟她的阿爸留在飯店內休息,我跟君儀則偷空到誠品綠園道走走逛逛聊聊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