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au手拿玩具手槍,順便對Katie妹妹敬禮!



晚上要在家裡吃飯,回家路上彎到太平某藥局去買君儀媽媽要的面霜,根據君儀的說法,那就是古老時代的B.B. cream,聽來特別神奇,分得一盒來用用,我還誇口說要寫心得報告,但是天知道要轉型當美妝部落客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好吧,口頭陳述,不附照片嚇人比較有職業道德。

Katie大概還有點受時差影響,上車之後很快會睡著,但是往往她睡得正熟的時候就會被吵醒....實在有點可憐。

不過她醒來,倒是不哭不鬧,只是眨巴著又圓又大的眼睛看著陌生的人們,並且不吝惜給予笑容。






握手!(GenTau終於見到真人版的Katie了....之前他跟著我看的都是電腦上的照片。)











爸爸負責抱她,媽媽負責往嘴裡餵食食物。











吃得差不多了,放小孩到草地上玩。我提醒說,草地上可能會有狗大便...不過Katie的爸爸一點也不擔心。











GenTau也使出匍匐前進的招數...還來了幾下掌上押(伏地挺身)....


有時候抽個空,GenTau也會摸摸Katie的頭。


因為怕小孩太累,大約九點多,就送他們回飯店休息。我跟君儀則在浴室裡頭聊天,大概將近十二點我才離開。


------------------BED TIME分隔線--------------------------------

本來君儀叫我早上早點過去飯店,但是很可惜,我睡得香甜,一覺醒來已是早上九點。





Katie精神弈奕地迎接我們(手上抓的是GenTau的鞋子....聽她媽說她挺愛玩鞋子的~)











這張挺妙的











GenTau收起自己的鞋子,拿出哥哥的架勢說:鞋子不可以玩,鞋子是用來穿的。











小妞對我笑,一點也不介意小哥哥把鞋收走











不過她的眼睛還是注意著那雙鞋子........哈~











GenTau感受到對方視線的壓力,乾脆轉移陣地...沒想到Katie也不是好惹的....











老娘想要的東西,沒有拿不到手的呀!(Katie心中的獨白)











我也會走路了...看我的....











瞧!有志者事竟成,這不是又拿到了嘛~~~










GenTau心想,這裡又被攻破了,看樣子我又要遷徙了!















趁小妞在注意她的阿母,帶著鞋子腳底抹油,快溜!











咦~我的獵物呢?











找到了!看我的雙龍搶珠絕招~~~呀!(GenTau好似在放空......危險啊!)











GenTau也不是省油的燈,幻影移形身法躲開了對方的突襲......Katie心想,原來對方也是個練家子,不可小覷!











戰況更形激烈了!Katie使出『胖小手擒拿大法』抓住了對方的肩膀!














功虧一簣呀~畢竟對方多吃了兩年飯,成功脫逃。山水有相逢,這次暫時饒你了!













看樣子我還是回去我的秘密基地---浴室---多練幾年功夫好了!











這招叫做:牛奶妹劈腿~

























這招叫做「回眸一笑」,是正妹必殺技之一!












無邪的笑容更是征服人心所向無敵的利器~~~















當然,優美的站姿也能夠提升好感度~~~



然後,就沒時間了。

送他們去搭火車,南下嘉義去找秀莉,接著還要到高雄去的這家人,真是風塵僕僕,由此可知總統大選時巡視各樁腳有多辛苦了~哈哈哈!

此刻他們一家人正在廈門。七月底還會回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tysalad 的頭像
    citysalad

    生活就是...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