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帶來展示的護照套成品


雖然護照頂多一年用到一次,但是幫它做件衣服我倒是挺願意的。只是過海關時,海關人員總希望我們把護照從護照套中拿出,節省通關時間....那穿不穿護照外套好像沒啥差別?不過,我還是挺樂的。

老師說,護照套跟手機套是相同原理,差別在於大小,因此這次上課,大家很快就開始構思要選用何種顏色的底色與圖形,並且開始鋪毛。






老師講解如何測量尺寸











護照套打開後,內層的樣子











出現新的「ㄍㄟ西」---洗衣板!比較大型的作品,可用毛巾包起來後,在洗衣板上頭來回施壓搓揉,加速氈化











桌上的黑色硬瓦楞紙是等羊毛氈縮到差不多後,塞進去塑形用....











這是JANE的圖案......KEY & LOCK











我的圖案...本來是想做成樹的樣子...不過看起來很像蝌蚪吧?另外,是不是也很像另一種東西...........就是....精子!~哈哈哈!











部分作品合照











這兩件也很漂亮











三個護照套合照一下吧!


每一次氈縮完之後,圖案總是會有點跑掉~這次多虧了JANE幫我在洗衣板上頭來回搓壓,才能及時完成,不然,不管我怎麼蹂躪,我的護照套看起來總是像書衣那麼大,我都好想放棄讓它縮小,想說乾脆就當書衣好了!!!(我真的蠻容易妥協的...)





下期精彩預告:羊毛氈提袋



這是老師的提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