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from here          目前我最拿手的姿勢是正中間那個~~~


瑜珈課上到現在、我還是跟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感覺一樣。

一想到晚上要上課、就發懶、心想:啊~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參加什麼瑜珈課~~~

晚上七點上課的話、五點之後就不能吃東西了、六點半之後也不能喝東西。

到了教室、先到的學員已經鋪好了瑜珈墊、或睡或打坐或聊天。

我跟媽各自找了一個地方、也鋪好瑜珈墊、差不多老師也已經準備好了。

通常先作些暖身的動作、或者拍打四肢、扭轉手關節。

其中有個動作是手杈腰後、頭往後仰、能把身子凹多彎就多彎、通常我剛好可以看到後頭的時鐘、赫然發現、天啊怎麼才過四十分鐘而已~~~

接著聽老師的指令與示範、以各種為難自己身體的奇怪姿勢撐著、很多時候可以感覺到很少使用到的肌肉與筋骨在尖叫、吶喊。再多堅持一下子、忍不住開始發抖、汗也逼出來了。

動作完成後、讓身體放鬆的片刻、會有種成就感。因為運動到某些以為不存在的肌肉與筋骨。

前兩次去上課後、發現食量變小、不太需要吃東西、另外、睡眠需要時間變短、人超有精神、簡直快成仙了。

不過這個禮拜上完課、卻解決了一塊派克雞排、也喝了一小杯
啤酒。(上完瑜珈課吃雞排、感覺很不搭、好像應該吃什麼優格或者青菜豆腐沙拉搭配無糖豆漿才對吼?)

這樣我才比較放心。聽說有朋友練了瑜珈之後、變成無法吃肉的體質。只要吃肉就會想吐。這對無肉不歡的我來說、實在是種恐怖故事。

下了課、會很高興自己報名上課、感覺自己至少為了健康做了一點努力。不過等到下次要上課之前、又會覺得好煩喔~就這樣不斷循環。

我想、我會繼續報名下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