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金包作法:紗網上頭放圓形的氣泡紙,接著...是的...鋪羊毛


第三次上課,我覺得很興奮,因為今天要做的是非常實用的口金包,可謂送人自用兩相宜。(我已經在腦海裡頭開始擬一張「也許她會喜歡」的送禮名單了,只不過,被列在名單上的人不用高興得太早,因為我很懶,執行力又低,通常是有心無力啊~)








這是老師的作品.....圓滾滾口金包。這次要加上針線功夫了....把口金縫上去...我行嗎?











哈哈哈~這是我的老鼠口金包.....還在洗刷刷洗刷刷階段......實在一點都不美!好好笑。











這是JANE的橘紅Cookie口金包....還是蕃茄口味的PIZZA上面灑了MOZORELLA CHEESE?













我還是弄了圖案....我的想法是模擬一朵藍色花瓣、橘色花心的花...(我真是一個酷愛花系列的女人)











老師幫忙塑形並且縫上口金...這位小美女是成員裡最年輕的,才小學三年級(暑假後升四年級),實在很優秀啊~











成品大集合



縫口金時,我本來縫得好好的,但是一晃神,把線縫到口金上頭繞一圈啦!非常沮喪,進退維谷,希望有補救方法可以不用重來。

可惜,還是拆掉重來了。EVA還幫我縫了一大部分....哈哈,謝謝她了!

上面那張成品大集合,是第四次上課時大家帶口金包回娘家拍的,因為當天上課大家還沒有在包包裡頭塞東西撐出形狀來,老師跟大家約定第四次上課要帶回來拍照亮相。

JANE很用功,回家後還又馬上做了一個....給張特寫吧!






縫上可愛的扣子也別具巧思喔~


我也很想趕快自己再做一個呢!(我已經買了口金啦,就等良辰吉日動工!)



下次上課要做護照套囉,如果學會了,放大一些就可以做記事本外套、書衣。我也很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