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起司松子羅勒沙拉


是的、又是吃吃喝喝文來墊檔啦!

在部落格一定要經常放食物的照片、向大家炫耀自己又去哪裡吃了什麼美食(但是部落客通常會很謙虛說是紀錄自己吃過的美食這樣)、沒吃到的人至少可以用眼睛品嘗一下、有興趣的人就有了下一攤的好去處、大家各取所需。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提到法森小館了吧、還好他們生意夠好、我不怕被懷疑是不是法森的老闆在我這邊下了廣告預算、更何況、我也不算是什麼美食部落客、每次吃到東西只會說:好~好~吃~喔~~~~然後就詞窮了。

會再次光臨是因為同事期末聚餐。這家餐廳她們有陣子常聽我提起、每次都沒成行(我太沒渲染力了)、上次剛好說要聚餐、就選了這裡。

生意依然很好、不過我很幸運、很快找到停車位(對開車的人來說、為了吃飯找停車位如果每增加五分鐘、食物的好感度會下降五趴先度~)








這是開胃小點、從右邊吃到左邊、味道越見濃郁。blue cheese超讚啊~










我點了俗氣的蟹肉玉米濃湯~甜美!










這好像是蘑菇雞湯、因為之前喝過了、所以這次不點、但不代表不好喝~就看當下的心情吧!










一定要拍的奶油玫瑰花











法森的麵包也沒話說、搭上奶油我好想吃兩個!(但千萬不行~要留點肚子吃主菜啊!)










在場大家都很讚歎奶油花鬼斧神工~










抱歉~這是沒創意的我點的凱薩沙拉   











尼斯沙拉  點的人覺得口味太重了~我以前也點過、但是好像不太一樣~~~










生煎干貝蘆筍奶油南瓜焗飯    我分到了干貝~










份量很大方的德國豬腳~  喜歡吃豬腳的人千萬別放過










我這次吃的小牛肉~~~~我想要按十個讚、而且下次也是要點這道!搭配的青菜有種澀澀的苦味、與牛肉一同入口超美味!










也是我最愛的奶味醬汁哩!









巧克力凍糕搭酸甜的紅莓醬~










頗負盛名烤布丁~之前吃過了所以這次沒點










芒果慕斯











不能少的咖啡~



話說這次要去法森小館、我請Google Map幫我規劃路線、用Ctrl C複製了路徑後、從網路上發簡訊給沒去過的同事、自己也留了一份。蠻方便的~適合路痴的我。

另外、我也事先參考了街景地圖、每次遇到關鍵轉彎處都先看過街景後、真的開車走到那裡會有種熟悉感~挺好玩的!

我一直說要跟爸媽去吃法森小館、從姪子一號出生之前、說到現在姪子二號也已經開始學走路了、如果不是法森小館客源穩定的話、要等我真的偕同爸媽去光顧、都要倒店三次了吧?



喔、當然、中午的價格會比晚上便宜些。我們自然是選擇吃午餐。

然後、說些囂張的話。吃過了葡京酒店的法國料理之後、有種曾經滄海的感覺、以前對我來說法森小館就已經是蠻棒的西餐了、但是現在的我.......(遠目)(煙)(夕陽)  <---這段內心戲需要的道具還真多!








真是由奢入儉難啊!!!!!(好八股的結尾、而且一點也言不由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