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不思暑】升等五星~紫愛薰衣草。北海道★熱氣球體驗、尼克斯企鵝、三大螃蟹溫泉美食5日

夏天的北海道是第二次去了,本以為如果有機會再訪的話,會是冬天,沒想到,依然是夏天時候跟Jane、曾先生以及玉米一家人重遊北海道。喔,他們第一次去,我才是舊地重遊。

雖說舊地重遊,這次行程路線除了少數景點重複之外,也有一些是上次我沒去過的,所以,還是挺期待的!

照往例,到機場買了保險,搭飛機到新千歲空港,馬上又坐上遊覽車往我們的第一站飛奔。我在機場的投幣式飲料機買了一瓶水,就是什麼I LOHAS,特別的地方在於瓶身號稱是plantbottle,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是材質跟以往的很不同,特別薄脆,希望真的是對環境友善的材質做的。(喔,不是因為我特別環保,而是希望既然標示上面以此為號召,就要說到做到。)





夕張!哈密瓜的故鄉!我可是非常期待要去痛宰哈密瓜啊啊啊!



印象中,等我們從機場離開搭上遊覽車,天色已經濛濛黑了,還飄點毛毛雨,而且有點寒意。車子搭了很久,中間讓我們下車尿尿。






我們好像沿著日高山脈前進,路上看到的景致大概都是這樣









這是我們搭的遊覽車,薰衣草紫,很符合北海道的主題吧?(可能是我個人單方面想太多......)











路邊廁所的小花圃拍到楚楚可憐的白花,依然,我還是不知道什麼花名~










這朵花我就知道名字了!這是玉米咩~(本部落格常客一定認識她,她現在是研究生了!時光飛逝啊!過不久應該是要貼她的婚紗照之類的照片了吧?










這是我們第一晚下榻的十勝川大平原旅館,而且,據說我們要在這個旅館體驗熱氣球!




因為到旅館的時間剛好是用餐時刻了,領隊讓我們把行李先放大廳後,直接帶我們往餐廳去吃晚餐。








這是我的晚餐(琳瑯滿目,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看起、嚐起了~~~)被蓋起來的是生魚片,大概是為了保持水分以及鮮度才幫生魚片蓋棉被吧?

只不過,很巧的,我的晚餐當中少了小火爐上的主角,只有一個烤肉架,還好我見多識廣,知道是服務生漏了,沒有傻傻去問領隊說這個可以直接吃嗎還是要沾醬油.......







這是茄汁蝦仁冷盤








超好吃的生魚片,尤其是那尾甜蝦~










據說這次我們會有好幾次吃螃蟹的機會,不過,這盤螃蟹好像還好~~~我覺得有興趣的是.......











這支專門用來吃螃蟹的道具(第一次看到)










我好貼心把飯店地址跟電話都拍下來了,想去的人自己去訂吧!(熱氣球是本旅館的招牌圖騰,會不斷出現)










曾氏賢伉儷合照(照片重點....在於....看到了嗎?我的烤架上空無一物,曾先生的烤架上有個鋁箔餐盒被火烤得滋滋作響)



不過後來旅館的阿嬤服務生還是替我補上這份食物,還一直跟我說抱歉,我跟她說沒關係~~~(日文喔!)







請Jane跟她先生當我的模特兒(無料),拍一下旅館門口的熱氣球模型。右邊那個模特兒不夠專業,居然好像在講話還是在笑什麼~~~











好可愛的火柴盒









旅館房間裡的小甜點是本地產的甘納豆



我們稍做休息之後,也去泡澡。這個旅館的溫泉據說
是有美容功效的美人湯,泡了之後皮膚會變好,不過,泡澡的地方很普通,露天溫泉也只有小小的一小塊地方,旁邊還有個奇怪的井一樣的東西,上面還蓋著蓋子,雖說我很好奇,卻也不敢打開偷看是什麼。










此旅館非常國際化,製作了泡澡禮儀須知貼在旅館入口處,很有意思!







泡澡之後,就該睡覺囉!不知道明天天氣如何?能順利搭到熱氣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