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熊學校畢業的小熊...接著要唸棕(中)熊學校嗎?.....冷嗎?


我其實掙扎了一下、才決定寫這篇、之所以要掙扎、是因為我真的一時還想不到要寫什麼題材、另外又有點擔心我的(三個)忠實讀者會翻桌說:這不是寫過了嗎?要ㄧ魚幾吃啊!(怒)這樣。

不過、這的確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也的確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啊!

理直氣不壯的情況下、我還是要寫這篇。不是我畢業也不是我學生畢業、而是表弟畢業。

是的、之前寫的是畢業成果展、這次是畢業典禮當天的流水賬。





畢業典禮當天下雨~不方便~


我們按照表弟安排的、先去看他們系上前三名的作品展(話說、可能只有前三名的家長會去看吧?)




校園裡到處可見穿著學士服的準畢業生









牆壁上貼的是表弟的3D製圖列印出來的大圖










阿陶仔忍不住想滿場飛~被阿嬤拉住了~三舅也拍起照片來










不知說了什麼、大家都在笑~









這邊的擺放方式好像又跟畢業作品展不太一樣










光線造成的效果就像在變魔術一樣啊












忘記問表弟、怎麼連小人雕塑都這麼精細?應該也是自己做的吧?










一座位於河床上的博物館飯店










雕磨這些木頭應該花了不少功夫吧?


因為知道表弟很投入於課業上、因此我們雖然也會叮嚀他要用功、不過更多時候是提醒他吃飯作息要盡量正常。(室內設計系從大一就經常熬夜趕報告做模型了)

參觀完畢之後、我們先去吃飯、也找了凱貞一起。







阿陶見到凱貞、一開始在車上還把臉藏起來、然後說自己害羞所以不講話~~~到餐廳就開始講個不停了、還讓凱貞餵他吃東西、超開心。









媽瞇著眼睛在點菜










阿陶大概在講槍的事情


我們到善園客家菜餐廳吃飯、這是我們每次到中壢不假思索一定要來吃一頓的地方。









筍乾扣肉!!!最高!這跟我家餐桌上的扣肉有得拼咧~











土雞肉不論是搭配金橘醬或九層塔醬油、都是絕配好滋味~如果我是土雞肉、一定很難選擇歸宿啊!(一邊是英俊瀟灑、一邊是溫柔多金、只好兩個都選了~)










炒龍鬚菜我也喜歡~










每次必點家常豆腐











炒得油亮的四季豆










我有點忘記這是啥了?好像是蒜片九層塔炒小魚乾嗎?










阿嬤餵阿陶吃飯、凱貞接電話(大家都好忙










乾杯!!!(sorry, 凱貞被擋到啦~~~~)


所以、畢業是什麼?畢業就是大吃一頓的好藉口啊!

錯錯錯!這篇分類雖然放在吃吃喝喝、但是這樣的結尾就弱掉了。

再來一次、畢業是什麼?

畢業、是驗收成果的時刻!怎麼說呢?下篇分曉!

(是的、我恬不知恥要把這個題目拆成上下篇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