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di...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站在二樓迎接我們


開學沒多久,JANE就跟我說起這家瑞士小館,也相約有空一起去吃。擇日不如撞日,星期六運動完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這家位於文心路上的餐廳用餐。從六點半吃到九點四十五,吃了這麼久的時間是因為邊吃邊玩。什麼叫做邊吃邊玩呢?請往下看囉。







二樓用餐空間








點餐完畢後先享用沙拉吧







餐前飲料...我覺得是芒果汁,杯緣那一圈是....糖!










首先登場的是CHEESE鍋,除了CHEESE之外,有新鮮蕃茄粒、黑橄欖切粒、還有一些菇類~










沾CHEESE吃的麵包塊








當CHEESE開始慢慢沸騰,我們已經開始進攻了~~~感覺上好像在玩遊戲,不像在吃飯。瑞士人真是愛玩~








啊哈~會牽絲的CHEESE....很吸引人吧?CHEESE鍋的白蘭地酒味還蠻濃的哩!

其實,吃了生菜沙拉,又吃了CHEESE鍋之後,就會覺得有點飽足感了。但是,今天晚上還有個重頭戲!那就是CHI BA BOU~~~先看餐廳的說明好了。














由上而下,分別是CHI涮肉鍋 BA海鮮鍋 BOU油炸鍋








連怎麼吃,店家也有說明書了啦,很方便~








先去拿沾醬...我拿了大蒜醬、九層塔醬、黑胡椒醬、辣醬、黃芥末與塔塔醬








這一大盤肉算是三人份嗎?覺得吃不完!








海鮮盤...份量也蠻多喔~










每個人的插子上頭有顏色標示,不會拿錯~~~我是藍色









叉了肉片之後放入涮肉鍋...很方便








可以檢查一下肉熟了沒有








好囉~中間的是干貝,上下都是牛肉的樣子,一個是肉片一個是肉塊.....你看到這邊還沒流口水,我就佩服你









附餐飲料可無限暢飲...這是我的鳳梨汁。我大概喝了三杯吧?


我們三個人奮戰了很久,食物卻還是很多!






終於可以吃餐後水果了..這也是自助式的。但是樣式不多,只有水果、芒果、百香果三種。

服務生來問我們要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這邊供應的是Movenpick冰淇淋,目前的口味有香蕉、榛果、巧克力三種。我當然是要選香蕉囉!




冰淇淋杯很可愛







玉米點了巧克力,她的杯子也很特殊









側面看才看得出來








為了公平起見,也幫榛果拍一張好了









濃死人不償命的黑咖啡....我喝一杯,結果整夜半夢半醒~~~~好慘~


整體而言,我覺得CHEESE鍋比較精彩,CHI BA BOU則是好玩成分多些,不然如果只是要吃火鍋,我會選擇可以喝湯的火鍋~~~不過CHI BA BOU的肉類與海鮮都很新鮮,所以也是很棒的。





電話先預約可獲贈巧克力一塊






地址在文心路四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