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福特Vivid小綠最近終於換了新的汽車音響。

原廠的音響壞了很久,我一直在等它自行修復---因為既然它可以忽然壞掉,

應該也會忽然又好了吧?可惜,繼音量鈕的塑膠殼掉落之後,CD也無法播放,

推進去、吐出來;推進去、吐出來(很挑食就對了啦!注意,我都餵他正版CD喔!)

於是,基於我小氣鬼的原則,我打算就只聽廣播,所以也很勤勞的設定了六七個

廣播電台,從飛碟電台、太陽電台、古典音樂網以及ICRT,打算就當一個廣播族。

但是,就是有那種六七台電台同時都很難聽的時候,而我又剛好在開車,於是,

我再度發揮環保精神:我聽卡帶。

無奈啊!我的耳朵已經沒辦法接受卡帶的音質了!

於是我又掙扎了一陣子,終於忍受不了開車沒有音樂聽的日子,

痛下決心,跑到汽車音響百貨去挑了一台Pioneer的汽車音響。

時代真的在進步啊!除了聽AM、FM、CD之外,它還可以聽MP3、WAV、WMA檔!

真夠屌的!但是還有喔!它是可拆式面版~~~就是說,當我要下車的時候,

只要簡單一個按鍵,我就可以將音響的面版拆下來,放進Pioneer送的黑色匣子中帶走,

某個不長眼的小偷開始鬼鬼祟祟想偷拆汽車音響時,看到我的小綠的音響部分的面版

已經跟我去逛街了,那他大概就會放棄拆小綠的音響了,因為沒有面版的東西他也不要啊!

於是從裝了音響之後的兩三個禮拜,我都很炫耀、也很珍惜的拆下面版,放進我的包包

裡面帶走!哈哈哈!一想到成功遏阻小偷我就很開心!

不過今天去運動的時候,我也按例拆下面版帶走,(音響裝修師傅特別叮嚀我:不要放在

置物箱喔!因為小偷還是會翻找一下,被他翻到置物箱中的面版,那他還是會動手拆滴!)

並且順便秀給JANE看這個新奇的玩意兒。但是當我回到車上的時候,我發現面版沒有在我的

包包裡面!我安慰自己應該是在裝運動衣的袋子裡面吧?JANE警告我說,可不要後來不是被小偷

偷走音響,而是我自己把面版搞丟了!

吼!其實這也是我內心的害怕呀!有好幾次我都要停下來想:咦!我的面版呢?

還好還在!沒關係啦,等我比較不在乎的時候,我可能就懶得拆了吧?

目前還是我跟汽車音響的蜜月期,『人家才不會忘記你呢~~~』(請學林志玲的植物NO優廣告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al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